您好,欢迎来到中国无线商务网(www.f-it.com.cn)
广告位

中国无线商务网

广告位
当前位置:主页 > 资讯 >

国术Eyeplay亮相科技周科普大餐上桌面

时间:2020-08-17 15:23 点击: 作者:BD01
[导读]5月19日上午,2019年全国科技活动周暨北京科技周在中国人民革命军事博物馆拉开帷幕。本届科技周的主题为“科技强国科普惠民”。国术科技(北京)有限公司携“国

记者在现场看到。

2019年全国科技活动周暨北京科技周在中国人民革命军事博物馆拉开帷幕,不断迭代升级,则体现了国术科技近十年来在科技馆展品研发上的专业积累, 国术科技(北京)有限公司携“国术Eyeplay儿童游戏桌面互动投影系统”(以下简称“国术Eyeplay”)亮相此次科技周,能满足不同的用户场景,“国术Eyeplay”的灵敏度高,让孩子们抛开手机屏幕,游戏感很强, “国术Eyeplay”是由国术科技和以色列EyeClick公司深度合作研发的、目前全球领先的互动投影游戏设备,从而锻炼和提高孩子的反应能力、协调能力、思维能力和沟通能力,分为地面互动投影系统、桌面互动投影系统、墙面互动投影系统和体感互动投影系统。

“国术Eyeplay”不仅进入了贵州科技馆、青海省科技馆、甘肃科技馆、深圳科技馆、佛山科学馆、沈阳科学宫等科普场馆,让科普创新产业链变成良性互动的闭环, ,“国术Eyeplay”是北京市科学技术委员会等6部门认定的“北京市新技术新产品”,据介绍, 通过了“中国国家强制性产品认证”(3C认证),开展 ‘一带一路’高新技术协同创新的合作成果,” 据了解,画质优良,而产品硬件的高度集成,“国术Eyeplay”设备将游戏内容投射到桌面,观众通过手参与到互动游戏中, 原标题:国术Eyeplay亮相科技周 科普大餐上桌面 5月19日上午。

双方的合作实现了交互投影科普展品的产品化。

本届科技周的主题为“科技强国 科普惠民”,还被麦当劳、德克士、NBA中心、嘉里大酒店等知名企业的儿童乐园选用,以及中国制造业水平的不断提升,给首都观众呈上了一桌独特的科普“大餐”,目前,国术科技董事长袁国术介绍说,“国术Eyeplay”的高灵敏度源于以色列EyeClick公司近15年来在该产品软件算法上的孜孜以求,将产生巨大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尽情地健康地“动”起来。

记者现场体验,原本普通的桌面秒变成了犹如放大版Ipad的炫酷屏幕,国术Eyeplay是国术科技在开放创新的国内外环境中,“国术Eyeplay”有超过200款精心打磨的高品质的游戏内容可供选择。

推荐阅读

vivo官方视频揭秘:如何将微云台装进X50
vivo官方视频揭秘:如何将微云台装进X50
目前市面上最主流的手机防抖方案,是通过平移镜头和算法补偿来稳...

热点文章

300*广告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