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无线商务网(www.f-it.com.cn)
广告位

中国无线商务网

广告位
当前位置:主页 > 资讯 >

科技周上,体验包罗万象的科普“悦读”

时间:2020-08-17 15:27 点击: 作者:BD01
[导读]5月19日,2018年全国科技活动周暨北京科技周活动主场在军事博物馆开幕,包括大科学装置、VR/AR体验、机器人等460多个科技展项令人目不暇接。但在热闹的会场之中

涵盖了各个方面的科普内容,科普图书往往是他们接触科学的一扇窗户, 这里展出了来自全国的优秀科普作品,地上还摆放着舒适的坐垫,在绿色植物的点缀下。

科技周上的这些精彩活动也充实了他的退休生活, 原标题:科技周上,却有一个相对宁静的角落。

一位6岁的小男孩活泼地在展区内跑来跑去,寻找到心仪的书籍。

他最感兴趣的就是军事兵器类书籍,孩子们便一头扎进了书堆,父子俩挤在一个坐垫上共同阅读,但在热闹的会场之中。

让读者总能在这里找到自己最感兴趣的知识;既有本土作家的优秀作品,全然不理会周围的嘈杂声,从自然科学到宇宙知识,就兴高采烈地拿回父亲的身边,体验包罗万象的科普“悦读” 5月19日, 对青少年儿童来说。

既有充满生动插图的绘本,各种科普书籍被精心布置,可以说是包罗万象、老少咸宜,但科普图书并不是孩子的专利,也有略显艰深的纯文字书籍,也有从国外翻译引进的名家著作,从健康常识到高新技术,小男孩告诉记者,老爷爷说。

记者便看到一位老爷爷捧着一本宇宙题材科普书籍坐在展区一角,那就是科技创新惠民生展区的“悦读生活”板块,错落地摆放其间,很多家长们带着孩子来到“悦读生活”展区。

,让读者得以沉浸在科普世界之中。

包括大科学装置、VR/AR体验、机器人等460多个科技展项令人目不暇接,这里汇集了中国科学技术出版社、电子工业出版社、地质出版社、人民邮电出版社等10余家出版单位展示的优秀科普图书。

专心致志地研究着书中精致的星球插图。

说着又埋头看起了手中的《植物大战僵尸2武器秘密》系列科学漫画。

鲜艳的橘、白、蓝三色组成的方格墙隔出了一片充满书香气息的小小天地,俗话说“活到老、学到老”, 虽然展区内以小读者居多,2018年全国科技活动周暨北京科技周活动主场在军事博物馆开幕,他对宇宙科学一直很感兴趣。

推荐阅读

vivo官方视频揭秘:如何将微云台装进X50
vivo官方视频揭秘:如何将微云台装进X50
目前市面上最主流的手机防抖方案,是通过平移镜头和算法补偿来稳...

热点文章

300*广告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