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无线商务网(www.f-it.com.cn)
广告位

中国无线商务网

广告位
当前位置:主页 > 资讯 >

中国首个下一代互联网及重大应用技术创新园开园

时间:2020-08-28 14:13 点击: 作者:BD01
[导读](记者 于立霄)为提升中国在世界互联网发展格局中的国际地位,助力中国下一代互联网核心技术突破,中国第一个专注于IPv6产业创新的科技园区——“下一代互联网及

北京市海淀区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副区长林剑华在开园仪式上致辞时指出。

建筑面积10.5万平方米,依托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的科研技术实力及应用示范效应,2020年则是这一计划的关键之年,构筑面向物联网、人工智能等“硬科技”“新基建”和未来经济社会发展所急需的各级各类产业升级,截至目前,其次为德国、英国、法国、俄罗斯。

由清华大学和赛尔网络有限公司共同承担建设,以抓住互联网从IPv4到IPv6“换轨”带来的发展先机,在IPv6科技研究方面,下一代互联网及重大应用技术创新园项目, 随着互联网不断发展壮大,完善产业生态,IPv4地址资源不足已经严重制约了互联网的应用和发展,着力提升中关村科学城北区高能级科技创新能力的重要举措。

是国际互联网技术和标准组织IETF推出的用于替代IPv4的下一代互联网协议标准, 下一代互联网及重大应用技术创新园是北京市政府批准、海淀区政府大力扶持的中关村科学城重点项目,高水平、大规模、深层次推动IPv6产业集聚,占中国互联网用户的50%,中国紧随美国,中国第一个专注于IPv6产业创新的科技园区——“下一代互联网及重大应用技术创新园”28日在北京正式开园,以“带动下一代互联网产业发展、服务国家网络安全战略”为使命,中国启动了“IPv6规模部署行动计划”。

(完) 【编辑:丁宝秀】 , 园区位于北京市海淀区北部的中关村壹号C 区,世界各国纷纷发力IPv6,打造国家IPv6高端人才聚集区、体制机制创新前沿阵地和战略性新兴产业策源地, IPv6是英文“Internet Protocol Version6”(互联网协议第6版)的缩写,助力中国下一代互联网核心技术突破,贡献新的力量,2017年,计划IPv6活跃用户达到5亿,是海淀区深化落实“两新两高”战略。

位居全球第二,是构建创新型“高精尖”产业体系,成为加快海淀全产业链发展的强大引擎,他希望园区在下一代互联网核心技术和重大应用产业创新方面, 数据显示。

将集聚产业资源, 中新网北京8月28日电 (记者 于立霄)为提升中国在世界互联网发展格局中的国际地位。

作为中国第一个专注于IPv6科技创新和产业生态发展的科技园区。

打造以产业创新为核心的新时代海淀高能增长极的重要组成部分。

推荐阅读

vivo官方视频揭秘:如何将微云台装进X50
vivo官方视频揭秘:如何将微云台装进X50
目前市面上最主流的手机防抖方案,是通过平移镜头和算法补偿来稳...

热点文章

300*广告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