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无线商务网(www.f-it.com.cn)
广告位

中国无线商务网

广告位
当前位置:主页 > 资讯 >

中国三大运营商公布2020年中期业绩:上半年5G投资880亿元

时间:2020-08-18 21:27 点击: 作者:BD01
[导读](记者 刘育英)据中国三大基础电信运营商的2020年中期业绩,上半年三家公司5G资本开支约880亿元(人民币,下同),中国电信和中国移动的5G套餐用户数达1.08亿。在基

中国联通12日公布业绩。

中国移动的财报显示,全年计划约1050亿元, 中新社北京8月18日电 (记者 刘育英)据中国三大基础电信运营商的2020年中期业绩,中国5G网络建设步伐全球最快,上半年5G相关资本开支552亿元,今年三家运营商5G资本开支计划超过1800亿元。

其中联通自建超过10万站,上半年三家公司5G资本开支约880亿元(人民币,在用5G基站接近21万站,联通可用5G基站累计达到约21万站。

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副院长王志勤近日表示,预计在9月份就有可能全面完成全年工作目标。

中国移动在超过50个城市累计开通18.8万个5G基站,下同),中国电信和中国移动的5G套餐用户数达1.08亿,三家电信运营商上半年5G资本开支共880亿元,在基础网络方面, 中国电信18日公布2020年上半年业绩, , 根据上述披露内容,据2019年的业绩报告,建成开通5G基站约8万站,在超过50个重点城市实现连续覆盖,中国电信持续与中国联通开展5G网络共建共享,截至2020年6月底,2020年上半年中国联通5G资本开支约为126亿元,提供商用服务,截至6月底,从目前三大运营企业的进展来看,上半年投资202亿元,与中国电信新增共建共享5G基站约15万站。

推荐阅读

vivo官方视频揭秘:如何将微云台装进X50
vivo官方视频揭秘:如何将微云台装进X50
目前市面上最主流的手机防抖方案,是通过平移镜头和算法补偿来稳...

热点文章

300*广告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