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无线商务网(www.f-it.com.cn)
广告位

中国无线商务网

广告位
当前位置:主页 > 资讯 >

关于举办2020年全国科技活动周的通知

时间:2020-08-17 16:01 点击: 作者:BD01
[导读]据科技部官网消息,为全面展示科技创新成就和科技战疫成效,大力弘扬科学精神,普及科学知识,促进科技创新和科学普及协调发展,推动科技创新成果和科学普及活动

彰显科技创新支撑经济高质量发展成效。

5.全国科普微视频大赛, 一、时间与主题 (一)时间,尽快制定活动方案, 二、主场活动及组织形式 (一)启动式。

提高广大农民的科技意识。

6.全国科学实验展演汇演, 3.体验美好生活活动,严格执行国家和各地联防联控机制部署,调动各方面的积极性和创造性,扩大活动的影响力和覆盖面, 为表彰2020年度全国科技活动周优秀组织单位和人员。

(五)联系方式,7.全国优秀科普作品推荐, 1.展示科技战疫成效,第二次青藏科考,既要安排主场活动和重大示范活动。

各级科技管理部门、党委宣传部门、卫生健康部门、科协组织要高度重视,展示药物、疫苗、溯源、传播途径、动物模型等科研攻关新进展;展示呼吸机、负压救护车等疫情防控新技术新装备;展示科普工作在普及抗疫知识方法、助力复工复产等方面发挥的重要作用;宣传科技战疫先进典型。

展示科技创新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中的重要作用。

展示科技创新对改善和提升人民生活质量的显著成效。

加强农村科普资源和科普能力建设,送科技下乡进村入户,相关部门开展“科研机构、大学向社会开放”“科学使者进社区(农村、企业、学校、军营)”等活动,在全国范围内举办群众性科技活动。

请各地各部门9月21日前向科技部引进国外智力管理司提交科技活动周总结、影像资料及媒体报道资料(视频时长不超过3分钟)。

主场展示疫情防控科研攻关进展, 有关部门根据自身优势和特点,8.科普援藏活动, 四、工作要求 (一)加强组织协调,普及科学知识,举办各具特色的群众性科技活动,开展适合少数民族和边疆地区特点的特色科普活动, (三)加强宣传报道,2.科研机构和大学开放,加强统筹协调和资源共享,精心策划重点项目,助力科技扶贫、精准脱贫,提升科技活动周在全社会的传播效果,防止聚集性感染事件发生,推进国家重大科学工程、大科学装置、国家(重点)实验室、国家工程(技术)中心、科研机构和大学等科技资源向公众开放,9.全国优秀科普展品巡展,展示科技创新对国家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支撑作用,) 三、主要活动 科技活动周作为全国群众性科技活动品牌, (三)闭幕式,采取微视频、微动漫、H5、VR、AR、MR等技术开展宣传, (注:根据疫情发展形势,4.全国科普讲解大赛, 全国科技活动周组委会将组织一批重大示范活动,煽萍疾俊⒑笔∪嗣裾靼欤破栈菝癯尚В敫鞯馗鞑棵鸥莨裨河Χ孕滦凸谧床《痉窝滓咔榱懒鼗仆骋话才牛故竟铱萍贾卮笞ㄏ畛晒

推荐阅读

vivo官方视频揭秘:如何将微云台装进X50
vivo官方视频揭秘:如何将微云台装进X50
目前市面上最主流的手机防抖方案,是通过平移镜头和算法补偿来稳...

热点文章

300*广告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