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无线商务网(www.f-it.com.cn)
广告位

中国无线商务网

广告位
当前位置:主页 > 资讯 >

社区有了科技馆

时间:2020-06-29 06:06 点击: 作者:BD01
[导读]近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昌吉回族自治州首个社区级科技馆在水林社区投入使用。科技馆展出的内容涵盖磁、电、机械、力学等,是一所集科技展览、科普教育、互动娱

科技馆展出的内容涵盖磁、电、机械、力学等。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昌吉回族自治州首个社区级科技馆在水林社区投入使用, 人民视觉 《 人民日报 》( 2020年06月29日 19 版) (责编:白宇、岳弘彬) ,是一所集科技展览、科普教育、互动娱乐为一体的综合性科技活动场所, 图为小朋友在体验9DVR蛋椅。

近日。

推荐阅读

vivo官方视频揭秘:如何将微云台装进X50
vivo官方视频揭秘:如何将微云台装进X50
目前市面上最主流的手机防抖方案,是通过平移镜头和算法补偿来稳...

热点文章

300*广告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