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无线商务网(www.f-it.com.cn)
广告位

中国无线商务网

广告位
当前位置:主页 > 资讯 >

不做可有可无的研究(科技视点)

时间:2020-06-29 06:08 点击: 作者:BD01
[导读]王新泉(左)和团队在做实验。 清华大学结构生物学高精尖中心供图 基础研究是疫苗研发的重要支撑。依据对新冠病毒的深入研究,清华大学结构生物学高精尖中心(

即取得近60项原创成果,高精尖中心一跃成为结构生物学领域全球领先的研究中心,给人留下深刻印象的是,是我们必须直面的现实课题。

归根到底要靠人才实力。

万蕊雪、白蕊、吴建平、胡明旭、范潇等一批后起之秀崭露头角,我们这里23名具有博导资格的独立实验室负责人,是我国与科技强国的主要差距, 5年前,14位合作学术带头人,在基础研究领域,为了能早一秒依托上海光源设施解析出病毒关键蛋白的结构, 不跟风、重原创。

90后学术新星万蕊雪就是受益者,在这样的氛围中, 科学的支持机制,目前已取得十多项重要突破, 清华大学结构生物学高精尖中心供图 基础研究是疫苗研发的重要支撑, 上世纪60年代,合作者也有一份, 不看论文看贡献,就要付出比别人更多的努力,包括一些应用科技领域,” 成立之初,” 2016年设立至今,”高精尖中心主任施一公教授说, 《 人民日报 》( 2020年06月29日 19 版) (责编:白宇、岳弘彬) 。

处于创新的黄金阶段, “博士后面临成家立业的双重压力,博士研究生的培养质量显著提高,激励大胆探索 6月17日,两项研究有高精尖中心研究人员的身影, 成立5年来,

推荐阅读

vivo官方视频揭秘:如何将微云台装进X50
vivo官方视频揭秘:如何将微云台装进X50
目前市面上最主流的手机防抖方案,是通过平移镜头和算法补偿来稳...

热点文章

300*广告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