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无线商务网(www.f-it.com.cn)
广告位

中国无线商务网

广告位
当前位置:主页 > 资讯 >

中国科协“科创中国”举办专场路演聚焦在线教育

时间:2020-06-29 09:25 点击: 作者:BD01
[导读]中国科学技术协会(中国科协)28日发布消息说,聚焦在线教育议题,中国科协“科创中国”系列路演活动近日举办“科技传播助力在线教育(二)”专场活动。中版云教育、

原标题:中国科协“科创中国”举办专场路演 聚焦在线教育

中国科学技术协会(中国科协)28日发布消息说,聚焦在线教育议题,中国科协“科创中国”系列路演活动近日举办“科技传播助力在线教育(二)”专场活动。

中版云教育、斯玛特、惠读教育等3家中小型科技企业参加此次路演,多位行业专家及投资机构代表就路演企业发展前景、核心技术研发能力等方面进行探讨和交流,40余家国内知名机构的专业投资人参加观摩交流。

中国科协科学技术传播中心副主任陈锐在活动上致辞表示,新冠疫情导致在线教育快速普及、用户需求极速释放、在线教育应用爆发式增长。随着疫情防控常态化,在线学习将成为一种新的学习潮流,成为学校、家长和学生依赖的主要选择,也深刻改变了当前的教育模式。

他认为,以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等为代表的智能社会对教育提出新挑战和新要求,定制化、个性化、差异化、泛在化的在线教育和学校教育线上线下深度融合发展,形成教育的新场景、新体验、新模式,这是未来教育发展的基本趋势,有助于促进教育公平,提升教育质量,彰显教育领域的基本公共服务便捷化、均等化、普惠化。

中国科协“科创中国”本场聚焦在线教育的路演活动,由中国科协科学技术传播中心、中国投资协会股权和创业投资专业委员会、清华校友三创大赛、北京首科创融科技孵化器有限公司共同承办。


(责编:杨虞波罗、吕骞)

推荐阅读

vivo官方视频揭秘:如何将微云台装进X50
vivo官方视频揭秘:如何将微云台装进X50
目前市面上最主流的手机防抖方案,是通过平移镜头和算法补偿来稳...

热点文章

300*广告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