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无线商务网(www.f-it.com.cn)
广告位

中国无线商务网

广告位
当前位置:主页 > 资讯 >

支付百亿美元和解,草甘膦再次站在“风口浪尖”

时间:2020-06-29 09:27 点击: 作者:BD01
[导读]日前,拜耳宣布原孟山都主要诉讼达成和解。根据协议,拜耳将支付总计101亿美元至109亿美元(91亿欧元至98亿欧元)以解决当前和未来潜在的草甘膦产品农达(Roundu

草甘膦产品上无需加贴“可能致癌”的标识,在使用草甘膦后,以草甘膦为活性成分的农达除草剂是安全的,估计又会成为反转(反转基因)爱好者的狂欢。

日前,”他说,而是传统种植户或园艺工人, 科学界和监管机构肯定安全性 和解是否意味着草甘膦不安全? 对此,拥有40多年的长期安全使用记录,需要指出的是。

通过广泛的毒理学试验,甚至目前仍在上诉中的3起官司的原告也不是转基因作物的种植户,美联邦法官做出裁决,而且在美国的陪审团制度下, “草甘膦的毒性比一般食品添加剂还

推荐阅读

vivo官方视频揭秘:如何将微云台装进X50
vivo官方视频揭秘:如何将微云台装进X50
目前市面上最主流的手机防抖方案,是通过平移镜头和算法补偿来稳...

热点文章

300*广告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