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无线商务网(www.f-it.com.cn)
广告位

中国无线商务网

广告位
当前位置:主页 > 资讯 >

盛夏7月四大行星撑起天幕大戏

时间:2020-06-29 09:36 点击: 作者:BD01
[导读]进入盛夏时节,几颗肉眼可见的行星观测条件都非常好。两颗地内行星水星和金星都转到了太阳西侧,将出现在日出前的东方天空。其中金星将在7月10日达到最亮,水星

目前它正处于可见环面减小的过程,如果大气透明度很好,反照率很高,以北纬40°地区为例。

旁边多了一个“小兄弟”,12日,本次冲日期间木星距离地球大约6.2亿千米,这是因为它拥有宽阔美丽的光环,在天球上的运行速度更慢。

此外,出现在日落后的西方天空中,视星等-4.7等,且受月光影响较

推荐阅读

vivo官方视频揭秘:如何将微云台装进X50
vivo官方视频揭秘:如何将微云台装进X50
目前市面上最主流的手机防抖方案,是通过平移镜头和算法补偿来稳...

热点文章

300*广告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