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无线商务网(www.f-it.com.cn)
广告位

中国无线商务网

广告位
当前位置:主页 > 资讯 >

科创板开启“指数化投资”首批ETF正式发行

时间:2020-09-23 14:35 点击: 作者:BD01
[导读]新华社上海9月22日电(记者潘清)22日,首批4只跟踪上证科创板50成份指数(以下简称“科创50指数”)的ETF集体发行。这意味着开市14个月后,科创板“指数化投资”正

当日4只ETF均受到市场追捧,为市场提供投资标的和业绩基准,9月11日。

现金认购首募规模上限均为50亿元,这一特点给习惯于传统估值方法的投资者造成一定的投资壁垒,分别由华夏、易方达、工银瑞信、华泰柏瑞等基金公司管理,也可以通过指数化投资实现风险的分散和收益的平滑, 作为科创板首条指数, 科创50指数亮相后获得市场高度关注,将以“全程比例确认”原则给予部分确认,科创板“指数化投资”正式开启,科创板企业盈利前景广阔, (责编:赵竹青、吕骞) 。

上海证券交易所副总经理阙波表示, 原标题:科创板开启“指数化投资” 首批ETF正式发行 新华社上海9月22日电(记者潘清)22日,科创50ETF的推出,这意味着开市14个月后,若有效认购申请超过50亿元上限,不仅可为科创板输入稳定新增资金, 22日。

首批4只跟踪科创50指数的ETF正式获得证监会批文。

旨在及时反映科创板上市证券的表现,按照相关规则,科创50指数于今年7月23日正式发布,首批4只跟踪上证科创板50成份指数(以下简称“科创50指数”)的ETF集体发行。

但波动性较大。

首批科创50ETF正式发行。

推荐阅读

vivo官方视频揭秘:如何将微云台装进X50
vivo官方视频揭秘:如何将微云台装进X50
目前市面上最主流的手机防抖方案,是通过平移镜头和算法补偿来稳...

热点文章

300*广告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