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无线商务网(www.f-it.com.cn)
广告位

中国无线商务网

广告位
当前位置:主页 > 资讯 >

插上科技之翼,让物料管理变得更“聪明”

时间:2020-09-08 10:29 点击: 作者:BD01
[导读]今年以来,陕钢集团龙钢公司坚持“守正出奇、创新赋能”,运用信息化智能化手段,对料场进行改造,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据介绍,该公司以系统工程、信息工程、自

原标题:插上科技之翼,让物料管理变得更“聪明”

今年以来,陕钢集团龙钢公司坚持“守正出奇、创新赋能”,运用信息化智能化手段,对料场进行改造,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

据介绍,该公司以系统工程、信息工程、自动化控制等理论为指导,综合利用计算机、网络通讯、信号控制,建设了一个集信息采集、传输、显示功能于一体的科学高效的物料LED显示系统,实现了物料管理的线上运行,通过LED电子显示屏,物料管理更直观。

该系统采用WiFi无线通信模式,配合集中控制管理,形成一套功能完整用于物料现场管理的大屏显示系统。调试安装后,在满足物料现场信息显示要求的前提下,物料信息、责任人等信息能直观显示在LED屏幕上,实现了现场管理责任的信息化。

同时,从环保、节能、智能控制出发,以打造绿色料场,科技料场为目的,通过料场区域的智能识别监控,人为手工干预,实现现场照明的最优化管理。

结合料场不同作业照明集中使用、物料进出频次等特点,对料场大棚的照明进行智能控制,只在作业时段、作业范围开启照明,实现了分时、分区域自动控制,提高照明控制自动化水平,降低了能源消耗。据统计,年可节约费用约15万元。(雷晓宁)


(责编:赵竹青、吕骞)

推荐阅读

vivo官方视频揭秘:如何将微云台装进X50
vivo官方视频揭秘:如何将微云台装进X50
目前市面上最主流的手机防抖方案,是通过平移镜头和算法补偿来稳...

热点文章

300*广告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