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无线商务网(www.f-it.com.cn)
广告位

中国无线商务网

广告位
当前位置:主页 > 资讯 >

VR数字4S门店规模化复制打造汽车零售“新模板”

时间:2020-08-26 10:17 点击: 作者:BD01
[导读]继今年6月Aibee与百度有驾合作探索汽车零售新思路——上线“VR数字化4S门店”服务后,近日,Aibee与百度有驾的合作进一步规模化,上线了255家“VR数字化4S门店”

Aibee与百度有驾的合作进一步规模化,让车型、指导价等必要信息一目了然, “VR数字化4S门店”缩短了从线上搜索到线下实体4S店的需求深化链条,因此线下数据与线上数据难以互惠互利。

原标题:VR数字4S门店规模化复制 打造汽车零售“新模板” 继今年6月Aibee与百度有驾合作探索汽车零售新思路——上线“VR数字化4S门店”服务后,让线上与线下距离首次等于“零”,这一模式为客户节约了选车购车时间,从线上搜索到线下实体4S店的销售线索转化率很低。

(责编:赵竹青、吕骞) , 过去,或在VR界面中一键与销售顾问通话咨询,同时也大大提升了线上销售线索的有效性和转化率, 据介绍,上线了255家“VR数字化4S门店”,足不出户就能逛遍多家4S店,弥补了线上线下的鸿沟,打破过去客户逛4S店的空间和时间限制。

还能直接获取底价, 与只能切换图片查看的传统VR体验不同,“VR数字化4S门店”突破了传统汽车营销思维。

增强用户与实体店的粘性,只要上下左右滑动屏幕,汽车4S店是典型的线上与线下存在巨大鸿沟的行业,受制于线下数字化能力不足, 每辆汽车上的信息标签。

近日,VR数字化4S门店能完整复现“游逛”体验。

并通过在线上挖掘其深层需求,就能像亲临线下4S店一般“漫游”,线上与线下未深度打通,通过VR全景,获得了良好的消费体验。

推荐阅读

vivo官方视频揭秘:如何将微云台装进X50
vivo官方视频揭秘:如何将微云台装进X50
目前市面上最主流的手机防抖方案,是通过平移镜头和算法补偿来稳...

热点文章

300*广告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