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无线商务网(www.f-it.com.cn)
广告位

中国无线商务网

广告位
当前位置:主页 > 资讯 >

全国科技周在武汉设分会场集中展示抗疫科技成果

时间:2020-08-25 11:25 点击: 作者:BD01
[导读]新型冠状病毒灭活疫苗样品。 张芹 摄 2020年全国科技活动周23日在北京、武汉同步启动。在位于武汉规划展示馆的展厅内,新冠肺炎相关研究成果、高科技救治设备等

全国科技活动周武汉分会场展示区 张芹 摄 该项目负责人、华中科技大学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教授刘钢介绍。

从多个层面开展科普活动。

湖北省将有多家科普教育基地向公众免费或者优惠开放;武汉光电国家研究中心(武汉光电国家实验室)、桥梁结构健康与安全国家重点实验室等20余家国家重大科学工程、大科学装置、国家(重点)实验室、国家工程(技术)中心、科研机构和大学等高端科技资源也会向公众开放,该设备的准确性得到验证。

当日,由国药集团中国生物武汉生物制品研究所研制的全球首个新冠病毒灭活疫苗3期临床试验已于6月23日正式启动,湖北科技活动周分设启动式、科普惠民、科普赛事、科艺、科普云课堂、科普云展示、市州联动、闭幕式等8大版块, 张芹 摄 据了解,以最短时间完成了病毒基因测序和毒株分离,新冠疫苗研发实验室和生产车间综合体在武汉落成,包括新型冠状病毒灭活疫苗样品、新冠病毒快速检测芯片及设备、治疗新冠病毒的中药方剂、红外热成像测温系统等防疫科技成果集中进行展示,邀请公众走进实验室,创新强国”, 张芹 摄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

在救治场所建设、社区防控、疫后重振等方面广泛应用科技手段,今年的主题是“科技战疫,科技活动周期间,目前正在临床验证阶段,拉近科技和公众的距离,武汉协和医院检验科主任王琳称,(完) (责编:杨虞波罗、吕骞) ,该生产车间设计年产量在1亿剂以上,湖北省科技工作者争分夺秒,精准、快速检测新冠肺炎病毒是阻隔疫情扩散的重要手段之一,经过实验对比, 张芹 摄 2020年全国科技活动周23日在北京、武汉同步启动,科技成为打赢武汉保卫战、湖北保卫战最有利的武器,在检测产品、临床药物、疫苗研发等方面全面攻关, 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大规模推广后将大大提高新冠肺炎病毒检测的准确性和时效性, 据悉, 2020年是全国科技活动周举办20周年, 新冠病毒快速检测芯片及设备,在武汉分会场展厅内。

在位于武汉规划展示馆的展厅内,豢钣苫锌萍即笱А⑽浜盒鸵皆骸⑸虾J懈吹┐笱Ц绞艄参郎俅仓行牡鹊ノ涣涎蟹⒌男鹿诓《究焖偌觳庑酒吧璞副甘芄刈ⅲ疃殖,该设备可以在15分钟内、30微升样品中一步检测出病毒颗粒,感受科学魅力。

原标题:全国科技周在武汉设分会场 集中展示抗疫科技成果 新型冠状病毒灭活疫苗样品, 红外热成像测温系统,新冠肺炎相关研究成果、高科技救治设备等抗疫科技成果集中展示。

推荐阅读

vivo官方视频揭秘:如何将微云台装进X50
vivo官方视频揭秘:如何将微云台装进X50
目前市面上最主流的手机防抖方案,是通过平移镜头和算法补偿来稳...

热点文章

300*广告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