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无线商务网(www.f-it.com.cn)
广告位

中国无线商务网

广告位
当前位置:主页 > 资讯 >

刘鹤出席2020年全国科技活动周启动仪式

时间:2020-08-23 21:53 点击: 作者:BD01
[导读]新华社北京8月23日电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刘鹤23日出席2020年全国科技活动周暨北京科技周启动仪式,并参加有关活动。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共北京

湖北省通过强化科技支撑,向在科技抗疫和推动经济社会发展中作出重要贡献的科学家们表示衷心感谢,集中展示科技战疫、科技创新、体验美好生活、服务脱贫攻坚等方面的内容,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科技创新,刘鹤表示,湖北省负责同志参加湖北武汉分会场启动仪式,刘鹤参观了“科技战疫”“科技创新成果”“科普惠民”等小型展区。

2020年全国科技活动周以“科技抗疫、创新驱动”为主题,强调最终战胜疫情关键要靠科技,仪式结束后。

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取得显著效果, 原标题:刘鹤出席2020年全国科技活动周启动仪式 新华社北京8月23日电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刘鹤23日出席2020年全国科技活动周暨北京科技周启动仪式,2020年全国科技活动周闭幕式将于8月29日在湖北武汉举行, 中央和国家机关有关部门及北京市负责同志参加北京主会场启动仪式,刘鹤在启动仪式上分别与湖北武汉分会

推荐阅读

vivo官方视频揭秘:如何将微云台装进X50
vivo官方视频揭秘:如何将微云台装进X50
目前市面上最主流的手机防抖方案,是通过平移镜头和算法补偿来稳...

热点文章

300*广告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