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无线商务网(www.f-it.com.cn)
广告位

中国无线商务网

广告位
当前位置:主页 > 资讯 >

我国成功发射高分九号05星搭载发射多功能试验卫星、天拓五号卫星

时间:2020-08-23 11:51 点击: 作者:BD01
[导读]新华社酒泉8月23日电(李国利、朱霄雄)8月23日10时27分,我国在酒泉卫星发射中心用长征二号丁运载火箭,成功将高分九号05星送入预定轨道,发射获得圆

地面像元分辨率最高可达亚米级,将在轨对船舶、航空器、浮标及物联网等信息采集新技术进行试验验证。

发射获得圆满成功, 搭载发射的多功能试验卫星由军事科学院负责研制, 这次任务是长征系列运载火箭的第343次飞行,这次任务还搭载发射了多功能试验卫星、天拓五号卫星, ,我国在酒泉卫星发射中心用长征二号丁运载火箭,将在轨对通信、导航、遥感等新技术进行试验验证;天拓五号卫星由国防科技大学负责研制,可为“一带一路”建设等提供信息保障。

新华社酒泉8月23日电(李国利、朱霄雄)8月23日10时27分,成功将高分九号05星送入预定轨道高分九号05星是一颗光学遥感卫星,主要用于国土普查、城市规划、土地确权、路网设计、农作物估产和防灾减灾等领域。

推荐阅读

vivo官方视频揭秘:如何将微云台装进X50
vivo官方视频揭秘:如何将微云台装进X50
目前市面上最主流的手机防抖方案,是通过平移镜头和算法补偿来稳...

热点文章

300*广告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