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无线商务网(www.f-it.com.cn)
广告位

中国无线商务网

广告位
当前位置:主页 > 资讯 >

我国成功发射资源三号03卫星

时间:2020-07-25 15:31 点击: 作者:BD01
[导读]长征四号乙火箭成功将资源三号03卫星发射升空(摄影郑逃逃)人民网北京7月25日电(赵竹青)记者从国家航天局、自然资源部获悉,25日11时13分,我国在太原卫星发

此次任务是长征系列运载火箭的第341次发射,25日11时13分。

(责编:赵竹青、吕骞) ,为新型基础测绘、全球地理信息资源建设、地理国情常态化监测、应急测绘保障等工作提供稳定的数据支撑,同时兼顾资源调查、生态环境监测、防灾减灾救灾等多个领域应用需求。

更好地为国民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提供基础性保障,任务获得圆满成功卫星顺利进入预定轨道, 国家航天局负责卫星工程研制组织实施, 长征四号乙火箭成功将资源三号03卫星发射升空(摄影 郑逃逃) 人民网北京7月25日电(赵竹青)记者从国家航天局、自然资源部获悉。

我国在太原卫星发射中心用长征四号乙遥四十五运载火箭。

自然资源部作为牵头用户部门负责应用系统建设与运行;中国航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所属中国空间技术研究院、上海航天技术研究院抓总负责卫星系统、运载火箭系统;中国卫星发射测控系统部负责发射场及测控系统组织实施;中国陆地观测卫星数据中心负责地面系统建设与运行, 资源三号03卫星将与在轨的资源三号01、02卫星等其他测绘卫星组网运行,成功将资源三号03卫星发射升空。

推荐阅读

vivo官方视频揭秘:如何将微云台装进X50
vivo官方视频揭秘:如何将微云台装进X50
目前市面上最主流的手机防抖方案,是通过平移镜头和算法补偿来稳...

热点文章

300*广告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