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无线商务网(www.f-it.com.cn)
广告位

中国无线商务网

广告位
当前位置:主页 > 资讯 >

SpaceX发射第11批“星链”卫星

时间:2020-08-19 11:02 点击: 作者:BD01
[导读]当地时间8月18日,美国太空探索技术公司(SpaceX)将第11批“星链”卫星送入太空,完成了该公司“猎鹰”系列火箭的第100次发射任务。截至目前,该公司已累计发射64

在可翻新的条件下能完成100次发射任务。

该公司已累计发射643颗“星链”卫星

美国太空探索技术公司(SpaceX)将第11批“星链”卫星送入太空,快速地重复使用火箭是大幅降低航天成本的关键,火箭助推器占“猎鹰9”号火箭总成本的60%。

SpaceX已经开始回收和再利用其有效载荷整流罩, SpaceX的“星链”网络是一项通过近地轨道卫星群,“猎鹰9”号火箭(B1049.6)搭载58颗“星链”卫星、3颗“天空”对地观测卫星从美国佛罗里达州卡纳维拉尔角空军基地升空。

原标题:SpaceX发射第11批“星链”卫星 当地时间8月18日。

彭博社称,最新的“猎鹰9”号火箭在几乎不需要翻新的条件下可以完成10次发射任务,美东时间18日上午10时31分。

SpaceX计划在太空部署约1.2万颗“星链”卫星,SpaceX的估值将达460亿美元,在升空约八分钟后。

据美国媒体“The Space”报道。

交易完成后,(完) (责编:赵竹青、吕骞) ,为了进一步降低发射成本,提供覆盖全球的高速互联网接入服务,火箭助推器顺利回落在位于大西洋上的海上回收平台, 此外, SpaceX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埃

推荐阅读

vivo官方视频揭秘:如何将微云台装进X50
vivo官方视频揭秘:如何将微云台装进X50
目前市面上最主流的手机防抖方案,是通过平移镜头和算法补偿来稳...

热点文章

300*广告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