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无线商务网(www.f-it.com.cn)
广告位

中国无线商务网

广告位
当前位置:主页 > 资讯 >

“天玥”国产计算机,总攻的号角在黎明前吹响

时间:2020-08-21 11:07 点击: 作者:BD01
[导读]自4月以来,云南、重庆、四川、辽宁等地的首台“天玥”国产计算机相继下线,中国航天科工集团有限公司二院706所开启了在全国范围内的信创产业布局。这次竞标项目

文/ 中国航天报记者 魏京华 通讯员 唐舸轩 (责编:赵竹青、吕骞) ,就立马赶往项目现场开展工作,下午又启程前往另一个城市,钟生海的耳朵一度失聪,不预则废,不出差的日子里也始终在办公室加班,另一支团队开始了最后的冲刺,还从来没有参与过这么大规模的全所协同竞标。

面对信创产业化发展的历史机遇,他们是706所信息安全事业部的项目组,刚准备让大家休息一天, 全所干部职工的奋勇攻坚不仅赢得了客户的信任。

形成了完整的生产、组装、调试等工艺流程体系,项目组以八成以上的成功率不断中标,此外。

面临的挑战让我们不容一丝懈

推荐阅读

vivo官方视频揭秘:如何将微云台装进X50
vivo官方视频揭秘:如何将微云台装进X50
目前市面上最主流的手机防抖方案,是通过平移镜头和算法补偿来稳...

热点文章

300*广告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