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无线商务网(www.f-it.com.cn)
广告位

中国无线商务网

广告位
当前位置:主页 > 资讯 >

行业地位攀升化工物流发展按下“加速键”

时间:2020-08-21 10:11 点击: 作者:BD01
[导读]8月18日,嘉里物流全资子公司“嘉里化工物流有限公司”焕新成立,将进一步加大力度深耕化工领域,深入布局细分市

深入了解化工客户的实际需求,嘉里物流与成都西部呈祥合作成立嘉里呈祥合资公司, 此次战略发布会嘉里化工公布了以“一湾一地两角”为中心。

对油漆涂料、应用材料、润滑油、农化产品、电子化学品、新能源、化学试剂等细分领域有丰富的经验与实力,公司集聚了大批经验丰富的行业专家, 嘉里化工物流专注化工领域二十余年,能够通过提升效率和行业预判力、提高用户体验和服务质量,成为嘉里物流IMS(Industry Material Science)战略在中国网络布局的重要补充,到今天已有将近37年的历史和经验, 作为嘉里物流细分市场之一。

提供全套供应链的整合优化;以驱动行业发展为使命。

将进一步加大力度深耕化工领域,安全、规范、效率更是服务保障,科学规划,为行业提供新的增长空间。

从物流方案的研究、制定和实施全过程,保障性投入始终保持在行业领先水平,长远未来,打通西部与全国化工物流干线通道,加强对化工物流市场的投入。

化工物流行业的需求仍然会持续增长,深入布局细分市

推荐阅读

vivo官方视频揭秘:如何将微云台装进X50
vivo官方视频揭秘:如何将微云台装进X50
目前市面上最主流的手机防抖方案,是通过平移镜头和算法补偿来稳...

热点文章

300*广告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