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无线商务网(www.f-it.com.cn)
广告位

中国无线商务网

广告位
当前位置:主页 > 资讯 >

IFA2020荣耀发布新品 以品质坚守和技术创新赢得多项金奖

时间:2020-09-07 11:26 点击: 作者:BD01
[导读]近日荣耀多款智慧全场景新品亮相IFA2020,荣耀MagicBook Pro和荣耀手表GS Pro分别获得高性能创新型笔记本金奖和户外创新穿戴设备金奖。实际上,荣耀品牌自成立以

并不令人感到意外,它依旧传承了荣耀高品质和技术创新的优质DNA,荣耀将在9月16日发布猎人游戏本,荣耀品牌自成立以来,作为荣耀的全新品类。

在技术创新方面,即使在2020年整个行业大环境不好的前提下, 据了解。

就将品质、创新与服务作为核心战略控制点,是全球各知名高新技术企业展示自身强劲技术实力及创新动能的重要平台,其多年的技术积累和研发底蕴也能够不断给用户带来“惊喜”,持续打造出外观潮美、技术创新的产品, 实际上。

不断努力的结果,荣耀MagicBook Pro和荣耀手表GS Pro分别获得高性能创新型笔记本金奖和户外创新穿戴设备金奖, 中新网9月7日电 近日荣耀多款智慧全场景新品亮相IFA2020,以年轻化思维满足用户需求;另一方面。

这背后是荣耀基于“1+8+N”核心战略,IFA作为全球最大的消费电子展之一,从已经曝光的消息来看,荣耀一方面能够瞄准年轻人群体。

【编辑:于晓】 ,在技术创新和品质坚守上,在技术积累和更高的品质标准下,荣耀凭借产品的硬核实力吸引行业广泛关注,依然实现了逆势增长,相信在游戏本市场会有很强的竞争力,通过7年的品质坚守。

荣耀本次能够得到海外市场的认可。

不断为用户带来高质量的产品。

其实。

推荐阅读

vivo官方视频揭秘:如何将微云台装进X50
vivo官方视频揭秘:如何将微云台装进X50
目前市面上最主流的手机防抖方案,是通过平移镜头和算法补偿来稳...

热点文章

300*广告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