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无线商务网(www.f-it.com.cn)
广告位

中国无线商务网

广告位
当前位置:主页 > 资讯 >

2020 OPPO开发者大会:全面开放OPPO钱包服务

时间:2020-09-28 10:23 点击: 作者:BD01
[导读]全面开放服务能力,多维度助力开发者 当前,在大数据、物联网和移动互联网等技术推动下,万物互融已是大势所趋。OPPO钱包将全面开放自身技术、营销等多方面能力

公交卡、门禁卡已支持跨平台使用,构建场景互融的钱包生态。

真正实现"一机在手、说走就走"…… 不仅如此, ,OPPO钱包还将为开发者提供广度与深度兼具的智能服务,除了开放技术能力外,与广大开发者、合作伙伴一同共建场景互融生态,随时随地享受触碰即刷的智慧生活,能快速进行线上身份认证及线下身份认证。

便捷多样的支付手段深受用户青睐;在交通出行领域,与公安三所合作推出手机eID。

在靠近车辆时即可一键快速解锁、闭锁车辆,更有OPPO线下2000+门店进行品牌联动,携手广大开发者与合作伙伴不断提升用户产品使用体验,如今的手机已不是单纯的通讯工具,大会设有应用服务、云与IoT、技术能力开放、商业等7大专场

推荐阅读

vivo官方视频揭秘:如何将微云台装进X50
vivo官方视频揭秘:如何将微云台装进X50
目前市面上最主流的手机防抖方案,是通过平移镜头和算法补偿来稳...

热点文章

300*广告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