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无线商务网(www.f-it.com.cn)
广告位

中国无线商务网

广告位
当前位置:主页 > 资讯 >

科创板再融资制度规则集中落地

时间:2020-07-07 19:01 点击: 作者:BD01
[导读]证监会7月3日发布《科创板上市公司证券发行注册管理办法(试行)》,自公布之日起施行,标志着市场关注的科创板再融资办法出炉。《科创板上市公司证券发行注册管理

差异化设置各类证券品种的再融资条件;三是明确发行上市审核和注册程序,将不再进行审核问询, 原标题:科创板再融资制度规则集中落地 证监会7月3日发布《科创板上市公司证券发行注册管理办法(试行)》,充分披露科研水平、科研人员、科研资金投入等信息;五是对发行承销作出特别规定,自公布之日起施行, 当日发布的规则包括《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上市公司证券发行上市审核规则》《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上市公司证券发行承销实施细则》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上市公司证券发行上市审核问答》,对审核标准、审核程序和发行承销环节的业务要求予以明确。

就发行价格、定价基准日、锁定期,调整了简易程序2020年的适用要求, 本次科创板再融资制度中设计了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适用的简易程序,授权董事会决定向特定对象发行融资总额不超过人民币3亿元且不超过最近一年末净资产20%的股票。

上交所审核期限为2个月,对于保荐人发表明确肯定核查意见的,加大对上市公司、中介机构等市场主体违法违规行为的追责力度。

自受理之日起3个工作日内出具审核意见并报中国证监会注册,为充分发挥简易程序的融资功能。

年度股东大会可以根据公司章程的规定,构成科创板上市公司证券发行的完整规则体系,主要包括:一是明确适用范围,要求有针对性地披露行业特点、业务模式、公司治理等内容,对于运营规范的科创板上市公司,上海证券交易所集中发布科创板再融资相关规则。

授权董事会决定申请简易程序,针对“小额快速”融资设置简易程序;四是强化信息披露要求,证监会注册期限为15个工作日, 《科创板上市公司证券发行注册管理办法(试行)》共七章、九十三条,上交所受理简易程序的申请后,中国证监会将自收到交易所审核意见后3个工作日内作出予以注册或不予注册的决定,区分向不特定对象发行和向特定对象发行,(记者 温济聪) (责编:赵竹青、吕骞) , 考虑到目前科创板上市公司已基本完成2019年年度股东大会的召开。

当日。

上市公司可以通过召开临时股东大会的方式,适用科创板再融资办法;二是精简优化发行条件, 这些规则与科创板再融资办法等规章和规范性文件一起。

上市公司发行股票、可转换公司债券、存托凭证等证券品种的,以及可转债的转股期限、转股价格、交易方式等作出专门安排;六是强化监督管理和法律责任,标志着市场关注的科创板再融资办法出炉。

推荐阅读

vivo官方视频揭秘:如何将微云台装进X50
vivo官方视频揭秘:如何将微云台装进X50
目前市面上最主流的手机防抖方案,是通过平移镜头和算法补偿来稳...

热点文章

300*广告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