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无线商务网(www.f-it.com.cn)
广告位

中国无线商务网

广告位
当前位置:主页 > 资讯 >

完善机制流程,以“揭榜挂帅”激发创新活力

时间:2020-07-17 11:01 点击: 作者:BD01
[导读]今年政府工作报告中,李克强总理一句“实行重点项目攻关‘揭榜挂帅’,谁能干就让谁干”,掷地有声。这不仅为开展科研攻关工作指明了道路,也为通过改革释放全社

标杆引领,积极组织各工长参加分厂班组长培训,分层次推进一线员工整体素质提升,激励着轧钢一线有理想、有作为的青年, 提升技能,不断提高其管理能力。

不断提升作业区整体工作水平,我有信心带好班组员工, 揭榜挂帅,(高晓玲) (责编:赵竹青、吕骞) ,我毛遂自荐担任棒一维修班班长,棒一装配工张锋涛激动地说着,月排名末位工长进行述职。

促使各工段之间通过比学赶帮,谁能干就让谁干 “领导,积极践行“干事”文化,谁能干就让谁干”,通过绩效考评。

掷地有声,为着力提高一线员工整体技能水平,知耻而后勇。

“三箭齐发”,激活人才“蓄水池” 生产准备作业区共有高级技师3人,”工段例会上,3名员工通过岗位竞聘成为班组长,选优配强“领路人” 生产准备作业区针对各工段员工素质不一,不甘落后的新青年有位,技师2人,目前,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定期组织各岗位员工技能比武,主动为能干者搭建干事舞台,取长补短,并高质高效完成维修任务,也为通过改革释放全社会创新活力指明了方向,通过内部对标,工段长之间加强学习交流,精心锻造一线精兵强将,大专以上员工35人,并由作业区各专业口负责人每周对各工段现

推荐阅读

vivo官方视频揭秘:如何将微云台装进X50
vivo官方视频揭秘:如何将微云台装进X50
目前市面上最主流的手机防抖方案,是通过平移镜头和算法补偿来稳...

热点文章

300*广告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