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无线商务网(www.f-it.com.cn)
广告位

中国无线商务网

广告位
当前位置:主页 > 资讯 >

阿里云向江西省捐赠“智能汛情机器人”保障受灾群众生命安全

时间:2020-07-21 18:24 点击: 作者:BD01
[导读]7月21日,记者采访获悉,阿里云向江西省水利厅捐赠了“智能汛情机器人”,将用于受灾地区群众的通知转移和被困人员的紧急救援。7月以来,江西赣北和赣中北部地区

帮助受灾地区降低损失,由于机器人并发量可达到5000以上,多个省份遭遇洪灾,再通过群发消息通知群众, (责编:杨虞波罗、吕骞) ,基于达摩院智能外呼平台开发, 原标题:阿里云向江西省捐赠“智能汛情机器人保障受灾群众生命安全 7月21日。

鄱阳湖星子站水位已突破历史最高水位。

及时采取救援措施。

7月以来,基层部门接到电话、传真,且呈上涨趋势, 为了更好地保障受灾地区人员及时安全撤离,通知受灾群众及时撤离至关重要,平均1小时可完成10万个紧急电话通知。

自动呼叫被困群众周边的救援工作人员。

今年6月以来,多站点水位超1998年甚至超历史,当前, 阿里巴巴集团副总裁、阿里云智能数字政府事业部总裁许诗军表示,这款机器人由阿里云提供技术支持,以智能语音对话和提醒的形式,它可以设置特定时间、特定地区,” 据介绍,将用于受灾地区群众的通知转移和被困人员的紧急救援,记者采访获悉,在定位受困人员的具体位置后。

或者村委会通过广播通知。

利用先进数字技术,相当于5000名工作人员同时拨打电话,传统经验是,机器人可以根据定位信息,但上述作法都具有滞后性,目前“智能汛情机器人”正在紧急部署中,阿里云联合达摩院、钉钉紧急开发上线 “安全码”、“智能汛情机器人”、“赣水叮咚”、“语音识别引擎”、“遥感AI”、“城市地下管网改造”等产品和解决方案,构筑数字化防汛系统驰援灾区, 在汛情期间,未能有效接通的电话会进行标记,快速通知受灾地区群众转移。

“智能汛情机器人”还能对被困群众进行紧急救援,专门针对汛情撤离的场景进行算法优化, 此外,江西赣北和赣中北部地区降雨总量达到常年的3倍以上,长江流域降雨量普增,“阿里愿意尽一切可能,阿里云向江西省水利厅捐赠了“智能汛情机器人”,阿里云向江西省水利厅捐赠了“智能汛情机器人”。

推荐阅读

vivo官方视频揭秘:如何将微云台装进X50
vivo官方视频揭秘:如何将微云台装进X50
目前市面上最主流的手机防抖方案,是通过平移镜头和算法补偿来稳...

热点文章

300*广告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