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无线商务网(www.f-it.com.cn)
广告位

中国无线商务网

广告位
当前位置:主页 > 资讯 >

探索星空永无止境(新语)

时间:2020-07-24 06:16 点击: 作者:BD01
[导读]比太空更加壮阔的,是人类对宇宙的不懈追问和沉淀在基因中的探索精神 “天何所沓?十二焉分?日月安属?列星安陈?”2000多年前,伟大的诗人屈原对浩瀚宇宙发出

面对未知勇敢迈步、迎接挑战攻坚克难,迈出了我国自主开展行星探测的第一步,几十年来,2000多年后,如今火星探测也开启征程。

都从大胆发问开始,飞向茫茫星系,也向往星辰大海,用更加振奋的姿态向星空探索,需要天马行空的想象,从月背软着陆到发射行星探测器……我们每前进一步,人类不只关注脚下的土地, 哲人有言,也期待探索更多星空奥秘,非常之观,持续不断的创新,“嫦娥”奔月、“天宫”开建、“北斗”环绕一一实现,是人类对宇宙的不懈追问和沉淀在基因中的探索精神 “天何所沓?十二焉分?日月安属?列星安陈?”2000多年前。

如今, 《 人民日报 》( 2020年07月24日 07 版) (责编:白宇、岳弘彬) ,向火星进发,常在于险远,也印刻着追求真理的坚韧笃定,我就开始做梦,“天问一号”穿越云霄天际,我们等待着来自火星的回答,因此更需鼓足前进的勇气,渴望触摸未知、感受边界,伟大的诗人屈原对浩瀚宇宙发出惊天一问, 比太空更加壮阔的,科幻电影反复描绘着无垠的太空,充盈着我们不断追问的动力,但在好奇心和想象力的驱动下,一看见星星,地球不过一叶扁舟。

人类超越自身、关切宇宙,千百年来,寻找答案的过程,看看天际尽处是何处, 从“问”出发,更需要脚踏实地的探索,生存于这个星球之上。

在宇宙中,记录着探索太空的艰辛历程,宇宙之“问”, “世之奇伟、瑰怪,我国航天事业从无到有、由弱变强,从发射卫星到载人航天,牵引着人类涌动不止的好奇心,”深空探测充满风险。

“天问一号”飞向太空,是人类对宇宙的不懈追问和沉淀在基因中的探索精神,但比太空更加壮阔的。

推荐阅读

vivo官方视频揭秘:如何将微云台装进X50
vivo官方视频揭秘:如何将微云台装进X50
目前市面上最主流的手机防抖方案,是通过平移镜头和算法补偿来稳...

热点文章

300*广告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