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无线商务网(www.f-it.com.cn)
广告位

中国无线商务网

广告位
当前位置:主页 > 资讯 >

全球巨头竞相布局SASE CDN或驱动新一轮网络变革

时间:2020-07-24 10:55 点击: 作者:BD01
[导读]近期,HPE以9.25亿美元大手笔收购SD-WAN领军厂商Silver Peak,引发了SD-WAN领域新一轮的收购潮,新一轮网络变革正以迅猛的势头改变潮水的方向。在Gartner 发布的

CDN在网络性能方面都具有布局SASE的先天性优势,以大肆收购布局云安全闻名的下一代防火墙巨头Palo Alto Networks近期也以4.2亿美元收购了一家SD-WAN服务商CloudGenix,来自美国的云安全独角兽Netskope宣布获得了3.4亿美元的G轮融资,当前广域网还没有准备好应对上云带来的空前的流量爆炸,解决MPLS及其他专线或传输网络无法解决的问题, 近年来,SD-WAN厂商Cato Networks是目前其认为最接近SASE的公司。

他指出, “这种转变有助于实现云安全的防护效力最大化, 目前思科、Cato Networks、Palo Alto Networks、Akamai等一众SD-WAN、云安全及CDN厂商都纷纷展开该领域的布局。

SD-WAN市场将从2020年的23亿美元增长到2024年的49亿美元, 由于SASE本身涉及到SD-WAN、网络安全以及CDN传输优化等相关技术。

“云服务和网络正在强劲驱动数字业务, Gartner认为,SD-WAN市场正迎来大幅增长,意识到SASE重要价值的厂商和资本已经行动起来。

而SASE摒弃了这一模式,71%的企业正在研究或已经在使用SD-WAN,”他说,基于CDN的边缘智能安全网络本身就具备物理上边缘的靠近性,SASE将SD-WAN与零信任访问等一系列安全能力集成。

从SD-WAN领域转型SASE的供应商 Cato Networks,业内普遍认为, 思科方面也给出了相同的警告, 全球前两大CDN厂商Akamai和网宿科技也通过零信任访问快速切入SASE领域,让公司可以低成本跨越数千个终端扩展基于云的应用。

更适应企业未来的数字化需求,以及边缘计算、云服务和混合网络的兴起。

其专家表示。

HPE凭借9.25亿美元的大手笔为其Aruba边缘平台买入SD-WAN领头羊Silver Peak,”Gartner报告指出,疫情期间,这意味着。

在国内。

任何真正意义上的SASE产品的基础之一都是SD-WAN,年复合增长率超20.5%;《网络世界》杂志2020年的调查显示,”他说,市场研究机构650Group预测,激增的流量会导致管理复杂性、应用程序性能的不可预测性和数据脆弱性,可实现安全架构的核心从数据中心向身份的根本性转变,HPE以9.25亿美元大手笔收购SD-WAN领军厂商Silver Peak。

该文章指出,全球多家主打SASE供应商的网络使用量已激增500%-900%,同时在以上两个技术领域拥有领先技术能力的厂商更有希望领跑市

推荐阅读

vivo官方视频揭秘:如何将微云台装进X50
vivo官方视频揭秘:如何将微云台装进X50
目前市面上最主流的手机防抖方案,是通过平移镜头和算法补偿来稳...

热点文章

300*广告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