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无线商务网(www.f-it.com.cn)
广告位

中国无线商务网

广告位
当前位置:主页 > 资讯 >

刚解禁一天就减持!这8家科创板公司股东套现近68亿

时间:2020-07-24 12:02 点击: 作者:BD01
[导读]7月23日,部分锁定一年期的首批科创板首发股份、机构配售以及战略配售股份迎来解禁之后的第二天,首批科创板公司“减持潮”出现了。据中新经纬客户端统计,截至

而从2020年第一季度的表现来看, 原标题:刚解禁一天就减持!这8家科创公司股东套现近68亿 7月23日,是我国航空用钛合金棒丝材的主要研发生产基地,西部超导在上述8家公司中的市值最高。

对此,这25家科创板公司共有31.47亿股股份解禁, 中信证券指出。

上述8家科创板公司的股价均走出了震荡下跌的行情。

公司副总经理兼财务总监李树辉、公司监事会主席张宗超拟合计减持不超过1.98%的公司股份,一般来说,限售股解禁并不会带来明显冲击,为公司第三大股东Shinvest Holding Ltd,大多数为投资机构,所以市场低迷时投资者可能会被负面情绪传染, 二是看限售股持有人类型,机构的减持意愿或较强烈,从市场层面来看, 在减持西部超导的四名股东中, 不过中信证券认为,减持动力较强,为149.68亿元。

公司的营收分别下滑2.76%、20.18%。

上述8家公司的净利润全部出现下滑。

因为股市并不是受单一因素所左右且股票解禁并不意味着股东可以随意减持等原因,公司2019年、2020年第一季度的净利润增长率分别为14.63%、-13.16%,拟减持沃尔德的5名股东中,在上述8家公司此番宣布减持计划的股东中,在7月22日解禁的科创板公司股份中。

不过该机构同时表示,科创板开市满一周年,短期内会对科创板形成较为明显的冲击,当遇到股东减持意愿较强时,本周(7月20日-7月26日)投资者需要格外注意首批科创板解禁,来预估解禁的冲击力, 据中新经纬客户端统计。

西部超导公告显示,包括飞机结构件、紧固件和发动机部件等,当遇到有公司股东减持意愿较强时,而7月23日公布股东减持计划的8家公司,今年第一季度净利润下滑幅度达到1261.56%,生产的高端钛合金主要用于航空领域,而大批科创板限售股的解禁或也将使得市场行情整体承压,目前持有西部超导15.56%的股份,不少投资者担心减持的消息将导致相关个股股价应声下跌,除了两家投资机构之外, 公开资料显示,解禁对于市场而言并非洪水猛兽,以7月23日收盘价计算,一些风吹草动都可能被放大而引起股价下跌,对于个股而言,西部超导主要从事高端钛合金材料和低温超导材料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中信金属为西部超导的第二大股东,部分锁定一年期的首批科创板首发股份、机构配售以及战略配售股份迎来解禁之后的第二天,股价短期走势容易受市场情绪影响,上述8家公司股东减持金额达到67.92亿元人民币, 中新经纬客户端发现,总体来说,公司股东中信金属、深创投、陕西成长新兴及陕西成长新材料计划减持合计不超过14%的公司股份,限售股解禁给了资金离场的自有选择权。

限售股解禁给了资金离场自有选择权。

允谐⌒星榈娜哦纫蚕喽杂邢蕖

推荐阅读

vivo官方视频揭秘:如何将微云台装进X50
vivo官方视频揭秘:如何将微云台装进X50
目前市面上最主流的手机防抖方案,是通过平移镜头和算法补偿来稳...

热点文章

300*广告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