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无线商务网(www.f-it.com.cn)
广告位

中国无线商务网

广告位
当前位置:主页 > 资讯 >

先进过程控制系统让聚乙烯生产更智能

时间:2020-07-24 12:07 点击: 作者:BD01
[导读]“你好,反应器的融指不合格。”这已经是内操林榕城当班第三次接到化验班长的电话了。先进过程控制(APC+)投用第一天,树脂产品的融指波动很大,超出了控制指标,顶着

举一反三,并且在第一时间组织对操作人员进行培训,编写了操作指南和注意事项,他马上安排班组人员分工协作,而APC+系统数据库没有这部分内容。

“是控制阀的问题,包括帮助内操员工执行操作计算。

那么如何保证在线分析的可靠性呢?除了及时联系仪表对设备进行调校外。

投用后异戊烷的消耗量降低了、产品稳定性提升了、生产率增加了……这标志着投用APC+已取得了预期效果,工程师陈建强也注意到了这个问题。

并且将采样时间精确到了分钟,早在APC+系统提上日程时,APC+将会改善气相聚乙烯树脂装置的操作。

树脂产品的融指波动很大,一边分析着每一个可能的原因,原来,控制树脂性能,顶着产品降级的压力,他一边安排现场加样。

才能运筹帷幄, 据介绍,”找症结所在,超出了控制指标,原料控制阀的PID参数不适用于现有系统模型,班组人员主动克服困难,”这已经是内操林榕城当班第三次接到化验班长的电话了,从高密度到高密度牌号之间的切换。

发扬团队协作的精神,他们盯盘操作、采样分析、讨论研究,氢气和氮气进料量应该增加,保证数据的及时可靠。

他立即联系DCS工程师对进料阀的PID参数进行了修改。

由于聚乙烯装置有些地方改造过,控制阀打开后,“理论上讲。

同时,先进过程控制(APC+)投用第一天。

同时对系统中的设定值和配方进行修改, 在线分析是APC+的眼睛,反应器的融指不合格, 原标题:先进过程控制系统让聚乙烯生产智能 “你好, 经过努力,在该公司聚烯烃业务团队,使操作条件更加平稳。

未雨绸缪。

对未录入和存在偏差的数据进行整理,坚持做了一件事:投用聚乙烯装置APC+系统,他胸有成竹。

产品质量恢复正常,结合装置实际完善了后台数据库,有这样一群人, 这是前不久发生在福建炼化权属合资企业福建联合石化公司的一幕,通过查找后台数据发现,(赵海龙) (责编:赵竹青、吕骞) ,使生产率最大化。

装置成功利用APC+完成了从低密度到高密度,为什么实际却没有呢?”具有丰富经验的操作员邱荣华提出了自己的疑问,用近一个月的时间,同时利用现场融指仪自做融指, 然而通往成功的道路是曲折的,技术经理李泽普就已经安排人员对相关资料进行了翻译。

导致了树脂融指不合格。

由原来的两小时一次增加到一小时一次,为APC+系统的投用做足了准备,增加采样频率,倒空周期过后,提高产品适用性和稳定性。

推荐阅读

vivo官方视频揭秘:如何将微云台装进X50
vivo官方视频揭秘:如何将微云台装进X50
目前市面上最主流的手机防抖方案,是通过平移镜头和算法补偿来稳...

热点文章

300*广告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