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无线商务网(www.f-it.com.cn)
广告位

中国无线商务网

广告位
当前位置:主页 > 资讯 >

两部委部再“整风”:科研论文数量不与奖励奖金挂钩

时间:2020-07-30 10:54 点击: 作者:BD01
[导读]人民网北京7月30日电(赵竹青)29日,科技部官网发布《关于进一步压实国家科技计划(专项、基金等)任务承担单位科研作风学风和科研诚信主体责任的通知》(以下

”《通知》要求,科技部官网发布《关于进一步压实国家科技计划(专项、基金等)任务承担单位科研作风学风和科研诚信主体责任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

从事科研活动的各类科研院所、高校、企业、社会组织等是科研作风学风和科研诚信建设第一责任主体,意在全面加强科研作风学风建设。

进一步压实国家科技计划(专项、基金等)任务承担单位的主体责任,在年度考核、评奖、评优时要对科研人员的作风学风和科研诚信情况进行考评。

不将论文发表数量、影响因子等与奖励奖金挂钩等,不使用国家科技计划(专项、基金等)专项资金奖励论文发表,强化责任传导,不将论文发表数量、影响因子等与奖励奖金挂钩, 这份由科技部、自然科学基金委发布的文件共提出10项要求,进一步加强制度建设,开展常态化管理,加强对本单位科研人员的日常教育引导,要及时主动纠正本单位人员科研作风学风和科研诚信等方面的问题,在承担国家科技计划(专项、基金等)任务时要将科研作风学风和科研诚信建设工作摆上重要日程,注重论文质量和水平, 人民网北京7月30日电(赵竹青)29日, , “科学、理性看待学术论文, 《通知》明确,包括要严格执行信息报送制度。

确保科研作风学风和科研诚信建设各项要求落实到位。

推荐阅读

vivo官方视频揭秘:如何将微云台装进X50
vivo官方视频揭秘:如何将微云台装进X50
目前市面上最主流的手机防抖方案,是通过平移镜头和算法补偿来稳...

热点文章

300*广告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