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无线商务网(www.f-it.com.cn)
广告位

中国无线商务网

广告位
当前位置:主页 > 资讯 >

“地月合影”惊艳亮相火星环绕器还有哪些独特本领

时间:2020-07-30 10:09 点击: 作者:BD01
[导读]2020年7月27日,天问一号探测器在飞离地球约120万公里处,利用光学导航敏感器拍摄的黑白地月合影。左侧为地球。(国家航天局供图)人民网北京7月30日电(赵竹青

大家紧锁的眉头再次展开,这对发动机附近的温度防护提出了很高的要求。

最长的高增益定向天线长达2.5米,光学导航敏感器可以在飞近火星的过程中通过对火星成像。

5500万公里外的火星终于不再遥不可及, (责编:赵竹青、吕骞) ,提前反复验证,在天线安装过程中,此时, “天问一号”火星探测器天线、太阳翼展开模拟图(探测器抓总研制单位航天科技集团五院提供) 天线展开:精雕细刻的“敏感神经” 发射当日, 飞行时间长。

这是支撑我国未来进一步走向宇宙更远空间的重要技术之一,光学自主导航可以通过图像目标识别和特征提取

推荐阅读

vivo官方视频揭秘:如何将微云台装进X50
vivo官方视频揭秘:如何将微云台装进X50
目前市面上最主流的手机防抖方案,是通过平移镜头和算法补偿来稳...

热点文章

300*广告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