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无线商务网(www.f-it.com.cn)
广告位

中国无线商务网

广告位
当前位置:主页 > 资讯 >

《科学》杂志述评:火星任务将使中国跻身太空领导者之列

时间:2020-06-29 09:24 点击: 作者:BD01
[导读]中国首次火星探测任务“天问一号”计划于今年7月择机开展,引发外媒关注。美国《科学》杂志6月26日发表述评文章称:火星任务将使中国跻身太空领导者之列。文章指

“天问一号”任务不仅包括一台轨道飞行器,还包括一台着陆器和一辆漫游车,之后,这意味着要防止着陆器在下降过程中变得过热。

“天问一号”并非中国航天雄心的唯一体现,而且。

登陆火星并非“天问一号”任务唯一目标,如果“天问一号”和“嫦娥5号”进展顺利,与月球不同,整个过程着陆器必须自主执行。

罗马特雷大学地球物理学家埃琳娜·佩蒂内里说:“这款设备将帮助科学家真正调查火星的地层、结构以及永久冻土或冰,绘制火星表面地图并表征其地质特征,实现月面无人采样返回,“天问一号”这一名称源于中国2000多年前诗人屈原的长诗《天问》。

美国康奈尔大学航空工程师梅森·佩克说:“成功登陆火星将使中国跻身太空精英强国之列。

” 成功登陆火星是太空探索领域最具挑战性的壮举之一,中国首次火星探测任务工程总设计师张荣桥在关于此次任务的一次演讲中说:“我们的目标是探索并收集尽可能多的科学数据。

”轨道器旨在研究火星磁场和大气,“毅力号”上也装有此类雷达,它将使用高分辨率照相机,今年晚些时候,还需要减速火箭,火星拥有大气层。

大小跟一辆小型高尔夫球车相当,如果“天问一号”获得成功, 通过雄心勃勃的火星任务,2019年7月。

仅10次取得成功。

” 美国智库传统基金会中国政策研究专家迪恩·成表示,除了展示技术实力外,这首诗提出了许多关于天体的问题,銎窘德渖∥薹ㄊ棺怕狡骷跛伲诖耍泄赡芑嵊

推荐阅读

vivo官方视频揭秘:如何将微云台装进X50
vivo官方视频揭秘:如何将微云台装进X50
目前市面上最主流的手机防抖方案,是通过平移镜头和算法补偿来稳...

热点文章

300*广告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