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无线商务网(www.f-it.com.cn)
广告位

中国无线商务网

广告位
当前位置:主页 > 资讯 >

腾讯黑鲨游戏手机3S评测:不负众望 再刷性能高度

时间:2020-08-03 16:02 点击: 作者:BD01
[导读]作为核心亮点,腾讯黑鲨游戏手机3S对提升游戏视觉体验度的屏幕方面进行升级,120Hz屏幕刷新率让画面流畅度再达到一个高度。黑鲨3S打通多款游戏的120Hz最高帧率模

  中新网8月3日电 炎炎夏日,没有一丝清凉。ChinaJoy如约而至,让广大游戏玩家们躁动起来。不仅仅是大厂名作的各种Show,各种设备的发布也是赚足眼球。在此期间,腾讯黑鲨游戏手机3S正式与大家见面,作为专业游戏手机,每次发布的新品都能刷新游戏手机的新高度。为此,黑鲨给大家的印象就是不出所望般的“强劲”,就像中国乒乓球一样“毫无悬念”,这就让大家很少听到黑鲨的质疑声。

  特穆近日也拿到腾讯黑鲨游戏手机3S的试用机,一番开黑后,果然是王者风范依旧。特穆对黑鲨以往各个版本的手机都有过接触,不难看出,黑鲨在应有的硬件水平下,将性能开发到了极致。

  按照产品设计,腾讯黑鲨游戏手机3S 是黑鲨科技联合腾讯为玩家打造的5G高帧率游戏手机,在显示、操控、性能、软件系统等方面全面升级,继续挑战性能高度。

  从第一代产品开始,X-核心就是黑鲨设计灵魂,这个基因延续至今,手机的背面造型由X元素的不断进化与组合。与黑鲨之眼AI灯效一样,成为黑鲨的专属身份标签。据官方消息,本次的进化,不仅在对称美学上深入刻画,在双手游戏时的握感方面也进行了细致入微的升级,为了就是给玩家打造极致的触感。





  黑鲨用户都知道黑鲨手机有超稳定的网络表现,这完全得益于其先进的“双X”侧边天线增强设计,覆盖WIFI、4G、5G信号,游戏时横握手机信号无死角,屏蔽各种因为网络问题带来的游戏失误和不好的体验。

  作为核心亮点,腾讯黑鲨游戏手机3S对提升游戏视觉体验度的屏幕方面进行升级,120Hz屏幕刷新率让画面流畅度再达到一个高度。同时,黑鲨3S打通多款游戏的120Hz最高帧率模式,包括热门的《和平精英》、《王者荣耀》、《跑跑卡丁车》和《CFM》等数十款排行榜上的热门游戏。这其中,腾讯黑鲨游戏手机3S推出GameSync游戏帧率智能同步技术,得到游戏生态厂家的大力支持,手机屏幕刷新率智能同步游戏中的帧率设置,达到游戏和手机的帧率的完美匹配。特穆游戏体验过程中,将《和平精英》的画面值开到最大,画面的流畅度已经完全超出肉眼的生理观察范围。

  不仅在游戏中,腾讯黑鲨3S的MEMC智能插帧3.0技术让视频播放的流畅度也大大提升。最高120Hz的视频插帧,为一般视频实现超流畅的视觉观影体验,影音娱乐同样优秀。时间长视疲劳怎么办?黑鲨3S通过黑鲨首创DC调光、TrueView屏幕色彩智能调节等前沿技术最大努力实现对眼睛的保护,追剧也不用担心对眼睛伤害。

  而在涉及游戏体验的另一个方面——触控,腾讯黑鲨3S采用高达270Hz的触控采样率,在120Hz高显示帧率和黑鲨的触控底层优化后,更加缩短触控响应时间。这其中单指触控响应时间延低至17ms,比上一代提升30%。例如测试数据中,《和平精英》枪击响应时间低至33ms,比上一代提升17.5%,事实上,据特穆了解,黑鲨的触控水平始终在行业顶峰,而且这也是海内外广大玩家们选择黑鲨产品的重要参考因素之一。

  与此同时,在黑鲨的游戏助手中,还可以个性化设置触控参数,例如灵敏度、跟手性、边缘防误触等,玩家根据自己的操作习惯来设定这些数值,进一步提升游戏体验。

  “黑鲨屏幕压感技术”同样应用到新品上,并且进行了全面升级,两指变四指的操作更精准迅速,这个技术在上代产品中,特穆就已经深度体验,并留下良好的印象。据悉这个功能在行业中已经属于领先。

推荐阅读

vivo官方视频揭秘:如何将微云台装进X50
vivo官方视频揭秘:如何将微云台装进X50
目前市面上最主流的手机防抖方案,是通过平移镜头和算法补偿来稳...

热点文章

300*广告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