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无线商务网(www.f-it.com.cn)
广告位

中国无线商务网

广告位
当前位置:主页 > 资讯 >

北斗下一步怎么走?官方发布会透露了这些信息

时间:2020-08-03 19:04 点击: 作者:BD01
[导读]人民网北京8月3日电(赵竹青)7月31日,北斗三号全球卫星导航系统正式开通,标志着北斗“三步走”发展战略圆满完成,北斗迈进全球服务新时代。8月3日,国务院新

中国国内企业正在致力于把北斗高精度应用和5G融合。

对时间和位置就会提出更高要求。

地基增强、精密单点定位还能提供最高厘米级定位服务,支持北斗地基增强高精度应用的手机已经上市。

新技术超过70% 北斗三号工程卫星系统总师林宝军(徐想 摄) 北斗三号工程卫星系统总师林宝军介绍。

北斗三号系统有30颗在轨卫星、几十个地面站,“某一台单机同一功能出现问题有另一台单机替代,运控系统通过建立充分的故障处置预案、充分的运维保障手段、完善的运行管理机制等手段,一定会催生出新兴产业、行业。

只有卫星导航系统能够提供更高精度的位置和时间信息,”冉承其说,中国要以北斗为基础

推荐阅读

vivo官方视频揭秘:如何将微云台装进X50
vivo官方视频揭秘:如何将微云台装进X50
目前市面上最主流的手机防抖方案,是通过平移镜头和算法补偿来稳...

热点文章

300*广告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