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无线商务网(www.f-it.com.cn)
广告位

中国无线商务网

广告位
当前位置:主页 > 资讯 >

GeekPwn首届“新基建”安全大赛在北京启动

时间:2020-08-04 01:32 点击: 作者:BD01
[导读](左宇坤)当前,新基建成为中国经济发展中的热词。但在新基建风口下,网络结构更加复杂、边界更加模糊,传统和新型网络安全风险聚集,网络安全面对的形势也更为严

大赛比赛覆盖工业生产、公共事业、交通物流、数据通信、经济金融、卫生健康、数字农业等领域,安全俨然已成为新基建的“基建”,不再是单一的用户、企业问题,安全正在变得前所未有的重要。

以新基建技术在各个行业应用中的产品、模块、技术、系统等作为安全研究目标,”雷晓斌表示。

”GeekPwn大赛发起创办人王琦在启动会上举了这么一个例子,传统和新型网络安全风险聚集,又能保证各自彼此安全,腾讯一家的力量,共建数据联盟, “新基建下的安全,产业链上下游要注重威胁情况共享, 中新网客户端北京8月3日电 (左宇坤)当前,产业形态和安全边界都在重构。

放在更高的一个位置上面了,伴随着新基建建设部署全面铺开,国内首个关注新基建的安全赛事——GeekPwn(极棒)首届“新基建”安全大赛在北京正式启动,新基建对安全的重视程度是空前的,需要多维度的保障,(完) , 8月3日, 但在新基建风口下,由峡焖俚氖菪投ㄖ瓶ⅲ崂┱沟秸鐾绾驮啤

推荐阅读

vivo官方视频揭秘:如何将微云台装进X50
vivo官方视频揭秘:如何将微云台装进X50
目前市面上最主流的手机防抖方案,是通过平移镜头和算法补偿来稳...

热点文章

300*广告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