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无线商务网(www.f-it.com.cn)
广告位

中国无线商务网

广告位
当前位置:主页 > 资讯 >

欢聚集团二季度营收达58亿元 海外用户占比超90%

时间:2020-08-13 19:46 点击: 作者:BD01
[导读]在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下,2020年第二季度归属于欢聚集团控股权益的持续经营净利润达4.936亿元,同比增长38.3%。欢聚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李学凌表示,尽管全球市场

  中新网客户端北京8月13日电 13日,欢聚集团发布2020年第二季度财报。本季度欢聚集团营收达58.401亿元,同比增长36.3%。在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下,2020年第二季度归属于欢聚集团控股权益的持续经营净利润达4.936亿元,同比增长38.3%。

资料图:欢聚集团(Joyy)。

  欢聚集团同时宣布,董事会批准了从2020年第二季度开始的未来三年的季度股息政策。根据该政策,每个季度的季度股息约为2500万美元。2020年第二季度的股息为每股美国存托凭证0.31美元,预计将于2020年9月18日向截至2020年9月4日休市后登记在册的股东派发,这也是欢聚集团自上市以来首次向股东派息。

  二季度欢聚集团全球移动端月活跃用户达4.571亿,海外用户占比达91.0%。欢聚集团的海外用户规模继续高速增长。

  Bigo live移动端月活跃用户达2940万,同比增长41.3%。Likee移动端月活跃用户达1.503亿,同比增长86.2%。在关键市场Likee取得了更高的增速,俄罗斯的移动端月活跃用户增长甚至接近一倍。Hago移动端月活跃用户也达到3170万,同比增长25.3%。

  二季度BIGO直播收入达29.5亿元,同比增长158.8%,在集团直播收入中占比首次过半。App Annie的统计显示,7月欢聚集团旗下产品的总收入在全球非游戏类APP中排名第八,Bigo live收入在非游戏类APP中排名第七,均比6月有所提高。

  欢聚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李学凌表示,尽管全球市场出现了一些波动,但公司仍致力于“直播+短视频”双增长引擎的发展。

  “欢聚将坚持全球化的战略大方向不动摇,在全球拓展更多市场;坚持深入本地化的运营思路不动摇,使内容和产品运营符合不同国家地区的法律法规的要求;坚持以视频内容和视频产品为核心竞争力不动摇,持续深耕视频领域并推动直播、广告、电商收入的协同增长。”李学凌称。

  海外业务保持高速增长的同时,欢聚集团在国内也加强了新业务的拓展。6月,欢聚集团以1亿美金领投同程生活C轮融资。李学凌在内部分享中表示,这是欢聚在生活服务领域最大的一笔投资,代表了对互联网未来的重新思考。(完)

推荐阅读

vivo官方视频揭秘:如何将微云台装进X50
vivo官方视频揭秘:如何将微云台装进X50
目前市面上最主流的手机防抖方案,是通过平移镜头和算法补偿来稳...

热点文章

300*广告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