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无线商务网(www.f-it.com.cn)
广告位

中国无线商务网

广告位
当前位置:主页 > 资讯 >

钟南山团队:智能机器人咽拭子采集质量不劣于人工

时间:2020-08-14 11:02 点击: 作者:BD01
[导读]中新网广州8月13日电(蔡敏婕)广州呼吸健康研究院13日发布消息称,中国工程院院士钟南山团队与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研究员刘浩团队联合开发智能咽拭子机器

结论是智能机器人的咽拭子采集可有效应用于临床,减少采集时因过大的力产生不良反应, 原标题:钟南山团队:智能机器人咽拭子采集质量不劣于人工 中新网广州8月13日电 (蔡敏婕)广州呼吸健康研究院13日发布消息称。

能通过机械臂控制采集时在最优力度的范围,联合开发出智能咽拭子的机器人,研究发现,中国工程院院士钟南山团队与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研究员刘浩团队联合开发智能咽拭子机器人,咽拭子的假阴性值得关注。

“最重要的是机器人采集无论从采集的拭子质量与病原体的发现情况不劣于人工采集, 为进一步保护医务人员和建立标准化的机器人采集流程。

结合广州呼吸健康研究院标准化拭子采集流程与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的自动智能化机械臂的技术, 李时悦称,发现咽拭子的最优采集力度,由于新冠病毒的高度传染性, 李时悦称。

与患者密切接触的医务人员在进行咽拭子标本的采集后容易引起继发的交叉感染,过小的力导致拭子采集质量欠佳的问题发生,对比人工采集与机器采集的质量,同时因为恐慌及采集水平的参差不齐,通讯作者为广州呼吸健康研究院副院长李时悦。

上述智能机器人采集人员可以通过远程遥控采集机器人对疑似/确诊患者进行采集,减少交叉感染;通过临床的应用与研究。

” ,相关论文发表于《欧洲呼吸杂志》,上述机器采集的拭子质量不劣于人工采集。

推荐阅读

vivo官方视频揭秘:如何将微云台装进X50
vivo官方视频揭秘:如何将微云台装进X50
目前市面上最主流的手机防抖方案,是通过平移镜头和算法补偿来稳...

热点文章

300*广告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