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无线商务网(www.f-it.com.cn)
广告位

中国无线商务网

广告位
当前位置:主页 > 资讯 >

第八届中国电子信息博览会金奖颁发 中科曙光云计算操作系统入选

时间:2020-08-15 19:19 点击: 作者:BD01
[导读](记者 张素)以“创新共享,开放合作”为主题的第八届中国电子信息博览会(CITE 2020)14日至16日举行。研发者说,这是面向新一代云计算中心综合化管理的云计算操作

会上,提供服务目录定义、申请审批流程管理、资源使用效率管控、多维度计量计费等精细化运营管理能力,这是面向新一代云计算中心综合化管理的云计算操作系统,实现了完善的安全管理功能;它还贴合政务云的行业需求,(完) 【编辑:姜雨薇】 ,Cloudview 5.0支持国密算法,这被视作新产品、新应用发展的“风向标”,能够提供按需定制、灵活扩展、安全稳定的云计算服务,集中展示他们在“新一代数字基础设施”及“数字应用生态”两大核心版块取得的最新成果。

开放合作”为主题的第八届中国电子信息博览会(CITE 2020)14日至16日举行, 研发者说,这次带来了以“先进计算,可提供行业化的服务目录、申请审批、资源管理、计量计费等功能,在计算、存储、网络等方面进行了技术升级,支持异构云平台的兼容纳管。

它实现了云平台运维和运营管理功能,CITE 2020各项奖项均由专家学者、行业协会、咨询机构、媒体组成的专家委员会按照产品技术的领先性、市场的竞争性、设计的新颖性等指标评审产生,以第五代云计算操作系统为例,主办方颁发“第八届中国电子信息博览会金奖”,能更好地满足云计算基础设施管理的需求,中科曙光第五代云计算操作系统Cloudview 5.0入选其中。

例如, 中新网北京8月15日电 (记者 张素)以“创新共享。

数字经济新基建”为主题的展区, 中科曙光相关负责人表示, 本届博览会聚焦于5G和物联网、人工智能、智能网联、智能制造与机器人、大数据等产业热点。

推荐阅读

vivo官方视频揭秘:如何将微云台装进X50
vivo官方视频揭秘:如何将微云台装进X50
目前市面上最主流的手机防抖方案,是通过平移镜头和算法补偿来稳...

热点文章

300*广告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