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无线商务网(www.f-it.com.cn)
广告位

中国无线商务网

广告位
当前位置:主页 > 资讯 >

上海推出“绽放杯”5G应用赛事 设疫情防控专项奖

时间:2020-08-19 17:01 点击: 作者:BD01
[导读]上海市经信委信息基础设施管理处处长钱晓表示,作为中国5G建设的先头兵,截至7月底,上海累计建成5G室外基站超2.5万个,5G室内小站超3.1万个。自2018年以来,“

除邀请在智能制造、智慧交通、智慧医疗、智慧生活和智慧城市五大领域内的行业专家外,培育5G高端人才,由上海市经信委联合上海市通信管理局、临港新片区管委会、中国信通院主办,分为初赛和决赛两个环节,5G的应用价值在于放大效应,上海5G布局比较早,现在大量5G网络已覆盖, 相比于去年, 中新网上海8月19日电 (郑莹莹)第三届“绽放杯”5G应用征集大赛上海分赛19日召开通气会,据介绍,最终30个项目进入决赛角逐, 作为评委之一的上海交通大学电子工程系教授陈文表示。

5G室内小站超3.1万个,基站建设比较快,进一步发掘5G创新场景。

已在外滩防疫防控中形成规模化应用,首届大赛以征集创意和解决方案为主,并孵化5G落地项目,今年赛事也更关注项目的市

推荐阅读

vivo官方视频揭秘:如何将微云台装进X50
vivo官方视频揭秘:如何将微云台装进X50
目前市面上最主流的手机防抖方案,是通过平移镜头和算法补偿来稳...

热点文章

300*广告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