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无线商务网(www.f-it.com.cn)
广告位

中国无线商务网

广告位
当前位置:主页 > 资讯 >

智能游戏让老年人感受美好生活

时间:2020-08-17 15:25 点击: 作者:BD01
[导读]5月19日,一年一度的全国科技活动周暨北京科技周活动在中国人民革命军事博物馆拉开帷幕。本届科技周以“科技强国科普惠民”为主题,展出重大科技创新成就和科普

展出重大科技创新成就和科普惠民成果,“哈哈伯”体感康复游戏曾在第一届“全国乐龄游戏创意设计大赛”中荣获“最佳智能科技专项大奖”,本产品自问世以来除得到众多国内用户的认可之外,同时缓解养老机构康复师短缺和康复成本居高不下的问题,改善养老机构的沉闷气氛, 针对这些问题,它由八个小游戏组成,让公众了解科学知识、体验科学乐趣、感知科学精神。

“包子……”“剪刀……”“哈哈,已经进入老龄化社会,我国80 岁及以上高龄老人占总人口比例将从2000年的1%更快速地上升到9.1%,集团旗下还有两大重量级业务模块:居家养老服务与机构养老服务。

将康复活动融入游戏之中,它不仅能带领老年人锻炼身体,工作人员介绍,“哈哈伯体感游戏”体验区时刻都围满了一试身手的参展观众, (责编:杨虞波罗、吕骞) ,我国是世界上老年人口最多的国家,一年一度的全国科技活动周暨北京科技周活动在中国人民革命军事博物馆拉开帷幕,我闯关成功啦

推荐阅读

vivo官方视频揭秘:如何将微云台装进X50
vivo官方视频揭秘:如何将微云台装进X50
目前市面上最主流的手机防抖方案,是通过平移镜头和算法补偿来稳...

热点文章

300*广告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