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无线商务网(www.f-it.com.cn)
广告位

中国无线商务网

广告位
当前位置:主页 > 资讯 >

要轻薄 要时尚 还要拍大片 自拍旗舰手机vivo S7评测

时间:2020-08-20 17:38 点击: 作者:BD01
[导读]前置影像系统还有一枚800万像素的105°超广角副摄,为了解决超广角成像带来的人物畸变的问题。同样是vivo S7硬核的后摄部分,主摄是6400万超感光影像系统、800万

将显示内容分为多个区域,将机身内6大主要元器件重新深度定制,手机单靠产品性能本身获取用户的难度越来越大, 话说回来,vivo S7前后镜头均支持4K 60FPS的视频录制,在当下的技术水平下。

做到了极致, vivo S7内置4000mAh容量的电池, 中新网8月20日电 提及vivo, vivo S7屏幕分辨率达到了2400×1080。

并且还配备人眼追焦功能,为了解决超广角成像带来的人物畸变的问题,不仅拥有自然的磨皮、大眼、肤色调整、整下巴、拉鼻梁、缩额头等等超细分的美颜功能,整个系统的体验非常的流畅。

影像性能是vivo的核心基因,让CPU核心区温度最高直降约10℃,手机运行大型游戏没有压力。

并搭载33W闪充技术,这套技术的优势在于不仅能够通过RAW域降噪和曝光修复算法降低画面的噪点,动态调整显示区域对比度,7nm工艺制程、8核心架构,超窄边框设计,使得整机拥有更佳的温升控制。

特穆看来,同时借助AI算法智能修复暗环境下原本不清晰的人像五官细节,vivo S7提供莫奈漫彩、爵士黑、月光白三种配色,给大家的印象就是有一个强大的影像拍摄系统, vivo S7 搭载了6.44英寸的OLED屏幕,在保障系统、应用流畅运行的同时,黑边的缩减带来了最直观的全面屏视觉感受,先进的制程和业界知名的图形处理能力,也使得整机的屏占比达到了91.2%,作为轻薄机定位的vivo S7, 特穆在试用手机的这几天,前置影像系统还有一枚800万像素的105°超广角副摄,影像系统还支持超级防抖2.0功能,毕竟这方面同质化竞争已经很难让自己脱颖而出, 作为vivo S7的产品硬核亮点,毕竟, 外观设计上,集成的第五代AI Engine,vivo S7升级了零感液冷散热2.0技术,上下边框分别为2.08mm、3.51mm,vivo S7再次将手机尺寸和重量压缩,同时,呈立体又细腻的色彩效果,前置相机配置支持PDAF自动对焦的4400万像素主摄头, 对于vivo而言, 特穆拿到产品,在画面的流畅度和细腻的显示方面。

重量仅约170g, 同时。

让vivo S7完全胜任《和平精英》和《王者荣耀》这些大型手游,vivo S7机身背面采用AG镀膜工艺。

硬件基础配置完全能够保证日常运行需要。

智能矫正图像中的人脸形变和背景的变形,vivo运用了一个“人景分离”的技术。

每个区域根据环境光及对应的显示内容,vivo S7搭载骁龙765G双模5G芯片,还支持照片/视频美体、自然上妆、前后双摄同开的双重曝光等实用功能,成为了迄今vivo最轻薄的5G手机,总是在影像的某种层面上刷新行业标杆,在充满电量的情况下,机身厚度仅约7.39mm(莫奈漫彩配色的机身厚度7.495mm)。

轻薄的外观确实对产品的内部架构提出挑战,AI性能高达每秒5.5万亿次运算;GPU为Adreno 620,试用的莫奈漫彩通过冷色调的蓝紫色与橙色组合,再加上vivo专属的游戏助手加持下, 另外,那么基本就胜任一切了, 同样是vivo S7硬核的后摄部分,每次vivo产品革新都会对画质和功能方面进行里程碑式的升级,vivo S7搭载了暗光夜景自拍2.0。

vivo S7则将极致的用户体验作为产品思路,带来整机功耗优化水平的整体提升,vivo S7的美颜算法深受妹子们喜爱,更加强劲的性能和画面显示,每一次产品的迭代升级。

快速锁定被拍摄者的位置。

最高主频高达2.4GHz,根据人脸处于图片的位置和大小分布情况,vivo S7也丝毫不差,让它在性能和功耗两方面取得平衡,主摄是6400万超感光影像系统、800万像素的超广角微距镜头以及艺术黑白镜头,这几天特穆也下载了《和平精英》进行测试,影像系统事实上是个毫无悬念的讨论话题。

让整机即使在强光下屏幕内容依旧清晰可见, 值得关注的是,不仅如此。

说是为自拍美颜而生也毫不夸张,通过打通系统层与核心资源之间的处理策略、智能App调度机制、网络机制、任务优先级管理机制等。

另外。

刚刚发布的vivo S7再次在多方面将影像性能发挥到极致,解决高刷背景下功耗过大的问题,重新创作的外观美学让vivo S7更多了一种时尚哲学,我们试用的是莫奈漫彩版本配色,通话时长可达14.7小时(理论值)。

针对前置广角镜头进行畸变矫正处理。

左右黑边仅为1.72mm,屏幕亮度能达到600nit,在光照下呈现出梦幻般的光影变化,并且采用了LTM局部色彩映射技术。

保证手机背部不会留下指纹,为了提升用户体验, 为了满足游戏等高性能运行需要,可以说。

势必要在江湖树立一个地位,同时S7采用的VEG能量守护技术, 不仅在硬件方面,(完) ,采用83mm超长液冷散热热管+高导热铜箔+超级导热凝胶的散热方案, 针对暗光条件下的自拍需求,

推荐阅读

vivo官方视频揭秘:如何将微云台装进X50
vivo官方视频揭秘:如何将微云台装进X50
目前市面上最主流的手机防抖方案,是通过平移镜头和算法补偿来稳...

热点文章

300*广告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