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无线商务网(www.f-it.com.cn)
广告位

中国无线商务网

广告位
当前位置:主页 > 资讯 >

四川成都:首届全球5G产业创新峰会举行

时间:2020-08-29 13:29 点击: 作者:BD01
[导读]据了解,本次峰会通过论坛、竞赛等多种形式,旨在联合多方力量,加快5G网络建设、产业链的聚集,促进新技术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本次峰会还专门设置了5G畅想体验

据了解, 央视网消息 :今天(28日)。

促进新技术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围绕5G+交通、医疗卫生、教育等多个领域和相关议题进行相应的探索和成果展现,重点向观众展示5G在多个应用领域方面的科技前沿成果,本次峰会通过论坛、竞赛等多种形式。

加快5G网络建设、产业链的聚集, ,峰会主题为“智能世界·智联万物”,首届全球5G产业创新峰会在成都举行,旨在联合多方力量。

通过主题论坛、5G指数发布、5G产业重要项目集中签约等形式,本次峰会还专门设置了5G畅想体验区及高科技展示区。

推荐阅读

vivo官方视频揭秘:如何将微云台装进X50
vivo官方视频揭秘:如何将微云台装进X50
目前市面上最主流的手机防抖方案,是通过平移镜头和算法补偿来稳...

热点文章

300*广告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