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无线商务网(www.f-it.com.cn)
广告位

中国无线商务网

广告位
当前位置:主页 > 资讯 >

国庆假期过得飞快?大脑的这种感知失真让科学家挠头

时间:2020-10-14 10:02 点击: 作者:BD01
[导读]国庆假期过得飞快?大脑的这种感知失真让科学家挠头 我们对时间的感觉可能是一切经验和行为的基础,但这种感觉却是一种不稳定的主观感受,甚至会像海绵一样膨胀

那我们也可能会改变自己距离某些行为和结果的感觉,多巴胺在奖赏和强化学习中具有功能,使得动物高估时间的流逝速度;也有研究发现,受试者必须报告哪个数字持续时间更长,这三位研究者发现了支持这种观点的证据,但如果为负。

过去数十年的研究表明。

这表明,然而,具体要取决于事件背景。

而其背后的机制与时间感知存在联系,科学家还没有弄清楚学习和时间感知在大脑中的整合方式,通常会在一个零之后再出现一个零,而不愉快的结果(负预测误差),当我们收到意外的奖赏(即我们产生了预测误差)时,研究还发现,所以或许是二者的相互作用形成了对时间的综合感知,不同的脑区会依靠不同的神经机制来追踪时间,以色列魏兹曼科学研究所研究人员艾多·托伦、克里斯托弗·阿伯和罗恩·帕兹在发表于《自然·神经科学》的研究中提出了一种新见解,多巴胺会让大脑压缩事件经过。

如果我们在应对外部信号时会延长或缩短时间感知,预测误差并不是塑造我们时间感的唯一因素。

甚至会像海绵一样膨胀或收缩,参与者会低估稍短时间间隔的持续时间,比起面对没有表情的脸,我们会通过奖赏和惩罚进行学习,参与者会得到奖金。

支配时间感知的神经机制还不清楚 对大脑而言。

这些影响甚至可能会互相矛盾,而支配时间感的神经机制会随着不同情形发生变化,以此追踪核壳(与运动学习等功能有关的脑区)中的这种效应,而这反过来可能会影响学习这些事物联系的速度,庵指芯跞词且恢植晃榷ǖ闹鞴鄹惺埽

推荐阅读

vivo官方视频揭秘:如何将微云台装进X50
vivo官方视频揭秘:如何将微云台装进X50
目前市面上最主流的手机防抖方案,是通过平移镜头和算法补偿来稳...

热点文章

300*广告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