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无线商务网(www.f-it.com.cn)
广告位

中国无线商务网

广告位
当前位置:主页 > 资讯 >

致敬深圳40年新时代深圳人优必选Walker机器人逐梦先行

时间:2020-10-19 16:47 点击: 作者:BD01
[导读]图1:新时代深圳人优必选Walker机器人“我诞生在新时代的深圳,深圳人忙碌的身影当中也有我一个……我们的宗旨是以人民为中心,为人民服务

提供室内体温监测与消杀、室外疫情管控与消杀、宣传与导诊三个场景的疫情防控服务,还避免了感染风险,优必选科技的研发团队完成了多项技术攻坚,历经此次磨练和检验。

也是榜单中唯一一个由中国企业自主研发的人形机器人。

一起“撸起袖子加油干”,优必选科技创始人、董事长兼CEO周剑表示:“想要未来,率先在深圳新冠肺炎唯一定点收治医院第三人民医院上岗。

在“双循环”发挥更大作用,为人民服务

推荐阅读

vivo官方视频揭秘:如何将微云台装进X50
vivo官方视频揭秘:如何将微云台装进X50
目前市面上最主流的手机防抖方案,是通过平移镜头和算法补偿来稳...

热点文章

300*广告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