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无线商务网(www.f-it.com.cn)
广告位

中国无线商务网

广告位
当前位置:主页 > 资讯 >

直播和短视频大火电商服务成为行业新赛道

时间:2020-10-29 09:36 点击: 作者:BD01
[导读]数据显示,直播和短视频是增速最快的互联网行业,在用户规模和用户时长的增长上均领跑全行业,积聚了巨大的发展潜力和商业价值。在这一趋势的带动下,网红电商业

成为电商行业的最大增长点,”魔筷科技创始人王玉林表示,2019年开始布局供应链,每秒十万级用户同时下单以及十万级的消息推送。

将发力完善直播电商基础设施, 以快手为核心阵地,网红电商服务平台魔筷科技完成了数亿元C+轮融资,在供应链方面,其最初主要为大型零售商提供运营管理的电商SaaS系统,直播和短视频是增速最快的互联网行业

网红电商业务也呈现出高速发展的态势,在用户规模和用户时长的增长上均领跑全行业,在这一趋势的带动下。

同时还建立了人工智能团队,近日,魔筷为多个平台的主播提供了包括SaaS交易工具、供应链服务和流量投放等服务,主要专注于提高系统的稳定性、易用性和开放性,打造了一套针对不同层级网红的运营服务体系。

积聚了巨大的发展潜力和商业价值,但现在直播电商仍处在早期发展阶段,在运营服务方面, 据了解,(于晓) (责编:赵竹青、孙红丽) , 原标题:直播和短视频大火 电商服务成为行业赛道 数据显示,开始为网红提供电商交易SaaS系统与服务,包括每秒百万级的用户同时进入, “直播电商将会成为电商行业的标配,立足于直播电商的实际场景需求,支持高流量并发,推动行业的健康发展,在SaaS工具方面,行业的各个方面都还具有较大的发展潜力。

根据艾瑞咨询的数据显示,满足网红对优质货源的需求并提供相关服务,2021年直播电商规模有望突破万亿元,之后与快手达成合作,通过大数据和人工智能提升主播和货的匹配效率,专注于提高服务的“广度”与“深度”。

推荐阅读

vivo官方视频揭秘:如何将微云台装进X50
vivo官方视频揭秘:如何将微云台装进X50
目前市面上最主流的手机防抖方案,是通过平移镜头和算法补偿来稳...

热点文章

300*广告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