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无线商务网(www.f-it.com.cn)
广告位

中国无线商务网

广告位
当前位置:主页 > 资讯 >

“科普大篷车”进校园

时间:2020-11-02 06:22 点击: 作者:BD01
[导读]日前,安徽省铜陵市科协组织开展“科普大篷车进校园”科学体验活动。学生们得以近距离接触科普知识,体验学习乐趣,感受科技魅力。 图为安徽省铜陵市枞阳县白梅

安徽省铜陵市科协组织开展“科普大篷车进校园”科学体验活动,感受科技魅力。

学生们得以近距离接触科普知识,体验学习乐趣, 日前, 图为安徽省铜陵市枞阳县白梅乡东山村大岭小学的学生们在操作科普展品。

詹俊摄(影像中国) 《 人民日报 》( 2020年11月02日 19 版) 。

推荐阅读

vivo官方视频揭秘:如何将微云台装进X50
vivo官方视频揭秘:如何将微云台装进X50
目前市面上最主流的手机防抖方案,是通过平移镜头和算法补偿来稳...

热点文章

300*广告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