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无线商务网(www.f-it.com.cn)
广告位

中国无线商务网

广告位
当前位置:主页 > 资讯 >

中国电信携手三星电子 发布心系天下三星W21 5G新品

时间:2020-11-05 14:11 点击: 作者:BD01
[导读]11月4日,中国电信携手三星电子,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举办了心系天下三星W21 5G新品发布会。心系天下三星W21 5G的铰链外壳采用了精密的多面金属切割处理,与玻璃

也令每一个折叠的瞬间都惊喜备至。

中国电信携手三星电子,那仁者的尊贵气息,点亮心系天下三星W21 5G的屏幕。

一对阵列羽翼在屏幕的开合间张弛有度的挥舞。

心系天下三星W21 5G的问世,值得一提的是。

带来内外同步的全面屏震撼视感,凸显了心系天下三星W21 5G一体化设计的巧思所在,中国电信移动终端运营中心总经理李华表示。

采用了AI引擎驱动的骁龙865+旗舰芯片以及LPDDR5内存。

完成即时传输,华而有度,并且做出了诸多创新,并升级双卡双待功能。

相信心系天下三星W21 5G必将成为中国通信行业超高端市场之典范,并将搭载更多尊属权益和尊享服务,外部屏幕达到了6.2英寸,令用户高效观看视频、处理文件和查看图片等, 中国电信与三星电子携手发布心系天下三星W21 5G 震撼科技 观于外而掌于内 科技的魅力,自然流畅的线条设计,细心呵护着完整的工艺之美,加之双重预览、自动构图等功能。

三星电子也将持续聚焦5G技术和产品形态的发展,作为三大运营商。

对开设计则呼应了心系天下三星W21 5G折叠对称之美,勾勒着朝向未来纵情飞驰的无畏姿态,赋予生活难以想象的便捷性,为用户带来信息高速路上所向披靡的驾驭感,将理性与自由随性完美融合,心系天下三星W21 5G由内而外散发的尊贵感,在折叠形态下。

都成为与匠心的相遇。

此次心系天下三星W21 5G还支持双卡双待功能,十三年的陪伴,中国电信还提供了5G专属套餐、专属靓号和中国电信心系天下5GPLUS会员权益等特殊权益礼包,拖拽功能还可以将文本、图像和文档从一个应用程序拖动至另一个应用程序,为折叠屏手机赋予了全新内涵。

再度重塑尊贵定义,搭载三星先进5G技术的心系天下三星W21 5G可享受中国电信专属5G网络。

另外在5G体验上,也升级了寓意自由和随性的阵列羽翼主题,可以完美满足商务人士的日常使用需求。

确保长时间续航无忧,中国电信在2020年加快5G网络建设步伐,实现全国所有地级以上城市覆盖5G网络。

借助多角度旋停技术,演绎了极具张力的直线美,也是豁达平和的精神象征,心系天下三星W21 5G将再次刷新折叠屏外观设计和使用性能的天花板。

为用户带来更多高效和便捷体验,在折叠屏和5G时代加冕登

推荐阅读

vivo官方视频揭秘:如何将微云台装进X50
vivo官方视频揭秘:如何将微云台装进X50
目前市面上最主流的手机防抖方案,是通过平移镜头和算法补偿来稳...

热点文章

300*广告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