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无线商务网(www.f-it.com.cn)
广告位

中国无线商务网

广告位
当前位置:主页 > 资讯 >

电子化登记助力人口普查

时间:2020-11-06 05:32 点击: 作者:BD01
[导读]随着11月1日零时普查标准时点的到来,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正式进入登记阶段,整个登记工作将持续到12月10日。据悉,普查登记采取电子化方式,由普查员使用电子采

或由普查对象通过互联网自主填报。

随着11月1日零时普查标准时点的到来, 图为11月1日,在山东省滨州市博兴县店子镇马兴村。

整个登记工作将持续到12月10日,一名普查员展示电子采集设备安装的“人口普查数据采集系统”,据悉, 陈彬摄(人民图片) (责编:胡永秋、马昌) 。

普查登记采取电子化方式,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正式进入登记阶段,由普查员使用电子采集设备登记普查对象信息。

推荐阅读

vivo官方视频揭秘:如何将微云台装进X50
vivo官方视频揭秘:如何将微云台装进X50
目前市面上最主流的手机防抖方案,是通过平移镜头和算法补偿来稳...

热点文章

300*广告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