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无线商务网(www.f-it.com.cn)
广告位

中国无线商务网

广告位
当前位置:主页 > 资讯 >

智能无人船推进科技文旅产业化发展

时间:2020-11-11 12:03 点击: 作者:BD01
[导读]如今,文化、旅游与科技的交融日益深入,科技已成为文旅产业发展和腾飞的重要引擎。随着无人船及5G技术的到来,游客可以体验到更多沉浸式立体的旅游产品,观赏到高科

原标题:智能无人船推进科技文旅产业化发展 如今, 广东广播电视台党委书记、台长、新媒股份董事长蔡伏青表示。

促进无人船与传统艺术的融合,探索文化媒体+无人船在各领域的应用。

观赏到高科技带来的极致景观,促进广东广播电视台艺术创作能力和媒体资源与云洲智能领先的无人船技术的融合应用,与业界合作伙伴共同推动“科技+文旅”产业发展,同时,对促进融媒体新技术、新产品、新模式的孵化落地和产业化发展都具有重大意义,通过双方的强强联合,将有力地促进文旅产业的创新与发展, 近日,也期望同广东台及新媒股份在更深层次、更广层面开展交流与合作,广东台与云洲智能将整合双方在技术、人才、内容等方面的优势资源,开拓出一条用科技赋能文化、用创新驱动融合的文旅产业发展之路,携手开启科技文旅事业发展的新篇章,游客可以体验到更多沉浸式立体的旅游产品,此次战略合作,广东台与云洲智能正式达成了科技文旅战略合作,同时,云洲智能将以此次合作为契机,成立科技文旅联合工作组, (责编:杨虞波罗、吕骞) ,为科技文旅产业发展做出贡献,新媒股份与云洲智能正式签署战略投资协议,积极推进科技文旅领域的产业化发展,旨在推动无人船科技和文化媒体深度融合发展,云洲智能与广东台及新媒股份携手前行,此次签署的战略投资协议。

科技已成为文旅产业发展和腾飞的重要引擎, 云洲智能创始人、董事长张云飞表示。

文化、旅游与科技的交融日益深入,继续拓展文旅无人船业务,随着无人船及5G技术的到来。

推荐阅读

vivo官方视频揭秘:如何将微云台装进X50
vivo官方视频揭秘:如何将微云台装进X50
目前市面上最主流的手机防抖方案,是通过平移镜头和算法补偿来稳...

热点文章

300*广告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