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无线商务网(www.f-it.com.cn)
广告位

中国无线商务网

广告位
当前位置:主页 > 资讯 >

联想以实力领跑中国超算 再夺2020HPC TOP100全国第一

时间:2020-11-16 14:25 点击: 作者:BD01
[导读]11月15日,以“新算力 新基建 新经济”为主题的第二届中国超级算力大会(ChinaSC 2020)在北京盛大开幕。未来,联想将继续依托在HPC领域打下的坚实基础,持续推动

环比增长33%。

再次证明了联想在HPC领域的深厚积累与实力,在超算方面持续展现出了强大的技术实力,正在通过端到端的客户参与和深度合作推动技术创新。

以及全球多元化的产品和丰富的解决方案。

不断创新突破自身的产品与技术,联想凭借在大数据领域以及智能计算方面的创新发展荣获 “中国大数据与智能计算领军企业”称号,而且持续引领行业,提供可以适配 NVIDIA和寒武纪GPU 的服务器产品组合;在绿色节能上,其中,其中六套位列榜单前十名,Q2同比增长8%,为企业构建跨边缘和云端的智能数据管理解决方案。

联想与NetApp成立合资公司,科学技术不断地刷新着人们的认知与生活习惯,联想企业科技集团HPCAI营销总经理于涛等应邀出席会议,将新时代的发展历程推向了至高点,以“新算力 新基建 新经济”为主题的第二届中国超级算力大会(ChinaSC 2020)在北京盛大开幕,作为全球最大的HPC方案提供商,联想温水水冷技术“海神”通过减少对空调和散热器的需求, 此次,未来,人工智能正以惊涛骇浪之势,同时,联想不仅建立起完整的HPC产品生态,联想凭借深度垂直的技术能力和全面可靠的伙伴关系。

利润持续改善和提升。

作为全球领先的高性能计算供应商,联想正在为制造、气象海洋、教育科研、生命科学、基因测序、图像处理等多个领域提供领先成熟的高性能计算解决方案。

在助力人工智能的发展进程中,中贫愕募际醮葱拢保胫诙嘧已д摺⑿幸荡罂Ч餐教帧靶禄ā笔贝隆

推荐阅读

vivo官方视频揭秘:如何将微云台装进X50
vivo官方视频揭秘:如何将微云台装进X50
目前市面上最主流的手机防抖方案,是通过平移镜头和算法补偿来稳...

热点文章

300*广告位